close

 

大名物──足利義輝

 

 

打序 2513674

組成 刀刀軍通雅仙砲

 

 

1號雲上的名刀打人非常痛,還會上紅藍大燈,幸好我方可用逆轉或月破對付。

 

2號AI超高,整場一直拉雙打手,逼使我們改變策略優先殺2。由於我們都是遠攻,12互守對我們還不造成影響。

 

3號這個必取一直在補補補,不然就是般若驗力雙刀鍛倒藍燈。

 

4號很難沉又很痛的陰,周天後單體法可以打到5000

 

5號也滿會拉的,加上打人也很痛,最可怕的還是小吊瓶射擊,會扣氣 + 機率抖 (沒不變時被抖三體,有不變時因為扣氣也被抖了一體),鬥魂時可以瞬間滅團。

 

6號常偷偷識破,就是隻正常的忍。

 

7號正常僧。

 

 

打了兩天近十場,換過三種組成,終於很艱難地過啦!不知道是太久沒打強王了嗎,打完我跟鳥都感覺快虛脫,結果既沒武勇,獎勵也只是三個新月木箱而已ˋˊ。

 

一開始打法是先打1,但因為2號太會拉,昨天去打的時候,我的砲鍛魅只有72x,也沒弄破凝,結果就是整場被2拉死,且被拉就幾乎都要兩回才解拉。

 

今天把砲鍛的裝備全部換過,做了軍神也把破凝撐到31%up,結果2整場都在挑2砲鍛跟仙論=_=#,不過至少解拉時間有明顯變快了。

 

昨晚打的時候,12幾乎都同時損血同時被收掉,之後開始打5,但是當時我們還不知道5有鬥魂,結果快收時一發亂射全體都損6000~7000,外加抖好幾隻就瞬間滅團。

 

今天鳥改變打法,集中先打2,把2血量打到一個程度之後開始打5,最後大玉搭配雙刀鍛及兩打手新奧義一口氣收掉2跟5。

 

因為被5的亂射陰太多次,雅樂我原本就覺得每一動都恨不得能當兩動來用了,但還是儘量保持隔回不變,實戰証明有不變買保險還是值得的。

 

中間其實一直都出現不穩狀態,運氣很好的是一隻刀鍛 (刀豚) 死出場時,神通要用生命賦予煌給另一刀鍛 (刀鳥),沒想到刀鳥也死出去,結果生命賦予煌居然就跳到了剛剛補進的刀豚身上!如果沒跳得這麼剛好,現在我們可能還在苦命的重打不會在這寫攻略了XD

 

結果全隊只有軍學開出兩個未鑑定逸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