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靠一場蕩寇升上了40,解蕩寇前本來要先去解一個只能在遊戲時間晚上觸發的見聞,但是這個任務居然是要「潛行」,就是偷摸進人家院子裡。因為失敗太多次,逗比給我特訓了輕功,在這之前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飛的= =。當下在試也是亂七八糟,結果蕩寇兩場空檔中間休息時間突然開竅了哈哈。

 

發現又可以繼續接著解主線了,解著解著到了一個任務,都是要去燕云殺任務王或是15個敵盟玩家,以我這麼愛好和平的個性當然是選擇去殺王啦。

 

到了燕云後逗比問我燕云在哪,後來才發現是他老家= = (神威的大本營)。一片沙漠真不是一個荒涼可以形容啊。

 

重點是我們的任務王不同隻,但是在附近,於是先去殺其中一隻,結果旁邊竟然有紅人玩家在守,我看到他們用白頻在說要殺我們,就真的殺過來了。不過這隻逗比打很快,他們看到我們打完也就停手了。

 

但是殺我的任務王時就整個大亂鬥了,旁邊也有要解任的玩家在打那隻,一堆紅人這時圍過來然後一陣混亂,飛回復活點後發現小小的安全範圍內已經血流成河,一堆逗比打來打去連自己人都殺。這時真的慶幸剛剛學會了輕功不然真的無法脫離那群瘋子= =

 

加上騎馬中途還撞到兩次江洋大盜,燕云真的是個很恐怖的地方= =

 

 1434372602147  

 

 

後來去解緝拿,根據我不多的經驗,連續打下來總會有幾場是一進緝拿畫面王就瞄準天香打的,之前初級緝拿我有成功跑掉過,但是剛剛卻被打死啦,於是

 3  
 

我居然被這個人笑了...

我居然被這個人笑了...

我居然被這個人笑了...

 

但是他笑完突然點我交易,要拿樂器給我。我看了一下說明以為我不能用,所以沒收下。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我能不能用= =

結果我又被這個人笑了...

又被這個人笑了...

又被這個人笑了...

4  

 

但是他笑完又點我交易 (哪招),這次給的是我獵戶用得到的箭袋,而且是我現在還不能買的中級的5   

 

 

他後來還說了句「我和我的箭都不接受甩鍋」XDD,不過沒拍到

然後他就加了我好友,看來不趕快抓到一隻是不行的了(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