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陌上花開不刪檔封測今天結束啦!穴穴佐倉的幫忙,在今天關服前到了60級,昨天的搶皮之仇就不跟尼計較了!

 

 

 20150620_132902_12  

 

 

前幾天把地圖全開了,還是一邊跑地圖一邊驚嘆怎麼有辦法把每個細節都做得那麼好,這應該是自我要求120分然後呈現出來的才能有接近100分的水準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V1FAYMz3YA

從上面的視頻裡我發現一件事,一是裡面的每個景我幾乎都知道在哪裡,沒特別去記只是因為真的太美太精緻了,而且那不是動畫,是真的遊戲中的畫面。二是裡面的NPC我居然都知道誰是誰,玩信on時一直被鳥詬病的「對人形怪辨視度為零」的症狀在天刀居然完全沒發作!我想那是因為大量的動畫與劇情穿插在主線任務及見聞裡,讓每個角色都有很鮮明的背景與個性,所以很容易取得共鳴吧。

 20150620_200833_3  

 不過我的拍照技術還是很爛就是了

 

 

如果對這遊戲有興趣可以先看看官網的「遊戲特色」,尤其是場景表現及天氣變換這兩個視頻,再次強調所有畫面真的都是「所見即所得」,這不是專為宣傳才做的動畫,而是登入後就會隨時看到的實景。

http://wuxia.qq.com/gamedata/features/screen.shtml

 

 

目前從1級到60級的感想是,這遊戲不太綁時間,很多事要做但是可以零碎的做。

 

  1. 跟著任務走,1到60級我是兩周達成。因為每天能獲得的經驗值有上限,想快也沒辦法。
  2. 29級前都在解主線,然後打坐到31級後就算是「放出來了」,這邊應該快的話差不多2個晚上可以達到。
  3. 之後有遇到主線就解,不然就是每天必做的任務。
  4. 每天必做的任務

「打坐」約花5分鐘。

「蕩寇」以前笨笨的不會打要蕩三場花1小時,現在只要一場就夠了約花20分鐘。

「盟會日常」看當天任務是什麼,也都10分鐘內可以解決。

「行會日常」看當天任務是什麼,也都10分鐘內可以解決。錢王大概5分鐘、緝拿用跳關大概10分鐘、押鏢最長也算10分鐘好了。

所以若真的沒啥時間玩的人,可以一天一小時先完成這幾個任務。

3 

5. 身份玩法

我們會天天組隊解的是中級緝拿,一口氣打完5輪也要快一丹時間,算是目前遇到的任務中最久的一個。這個我們都會盡量找親友團,野團運氣不好的話問題多一拖就會更久。

其他身份當然也有其他的任務,像是鏢師就可以去押鏢,殺手去接暗殺任務等等。我是獵戶的話就是狩獵,不過因為平常做完日常就沒啥時間,所以都是牟牟半夜開去偷偷打獵。

(「身份」是我覺得除了職業以外更有趣的一種玩法,不知道該怎麼說明,因為它也不是生產,總之就是一種生活職業,可以靠這賺金吃飯的)

 

獵戶雖然屬於收入不穩定的職業但是射獵有時間會找點的話打到一堆獵物掉材料賺金還是很快的不過我現在比較喜歡的是用陷阱捕獵因為捕到的是可以帶在身邊的寵物,可以自己收集交配還可以送朋友。這是完成一百次騎射可以得到的稱號及小狐腰飾

 

20150621_185707_20  

 

被陷阱抓住的小狗也是我第一隻捕獵成功的動物,他叫千隼,我正在等他長大讓他交配生小千隼

 

20150621_131417_10

 

每日的押鏢,因為不會有人劫鏢所以我們沒組滿五人就押了

4 

6. 見聞、成就、江湖試煉、兵器譜

這有點像是集繪捲,但是更深入也更生動。我都是有空才去,因為範圍太龐大了所以沒有完成的時間表,有時間上線但任務都做完了,去跑跑見聞就對了。朋友還沒上線晚點才要一起出團,去打打江湖試煉就對了。不想跑動的話,找個風水福地發呆,說不定還可以剛好集到天氣變化的成就。

20150614_172938_4  

7. 副本

目前只跟過牟牟領軍的親友41副本,這通常也是親友都在時吆喝一聲就去了,一場10分多鐘吧,為了刷裝備都會連刷好幾場。

 

喔也有雙人副本不過佐倉表示打起來像單人......

1  

8. PK

這種遊戲就是幾乎隨時隨地都會被砍,常常自動尋路放給他跑然後畫面切掉,一回來就發現怎麼死了,我也差不多要習慣了。跟朋友PK的話我只贏過等級小我10級以上的鳥&羽。

 

9. 生產

這遊戲玩家也可以選擇要生產什麼,身體各處的裝備或是丹藥等等,而我居然選了做捕獸夾= =。是說誰會跟我買捕獸夾啊媽媽= =。不過還好所有東西都可以找代工,擺攤區永遠有一群玩家等著我去「使用」(?)他們,我可以自備材料去借他們的生產能力洗裝,他們則賺經驗值。

 

其他還有這麼多可以玩

2

 

以上的每個項目真要細說都得花上不止一篇所以先大概提過就好。而至於角色能力怎麼提升裝備怎加強等等我都還不是很懂目前都還以體驗為主也等以後有機會再分享囉~

 

總之我覺得這遊戲還滿值得推薦的有時間和沒時間都有各自的玩法主要是現在人爆多,隨時都可以找到一堆跟你一樣進度的人而等級升得也快,且從 1 到 60 級完全不會出現不知道要去哪該幹嘛的問題

 

7 / 1起要開始不限號測試了不過不知道我們原本在的舊服還能不能創新角就是了。如果有緣組到的話記得打聲招呼啊!

20150620_214414_12  

 

 

P.S. 這邊有一批好便宜的捕獸夾打這個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