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排隊排這麼誇張了,今天是怎樣!!

 

 001  

 

***

 

只好趁現在寫文......

是說玩到現在每天都覺得上線事情做不完,明明只顧一隻,卻比之前玩信ON的三隻還累……為了鳥的姐夫以及後來可能跳坑的人,今天花了點上班時間寫了一篇天刀的日常,才發現原來很多我都沒做呀……很多沒做還是可以玩到沒剩什麼時間……

 

前幾天達到本服等級上限70之後,馬上把存了很久的身份經驗拿去開了第二身份──樂伶。因為奶香就是補血,很多天香在第一身份的時候就已經選了樂伶,但我剛玩時不知道,一心只想抓豬所以選了獵人。現在第二身份才開始練樂伶,需要的經驗值比起第一身份簡直有數倍之多,而每天能獲得的經驗又是有上限的,這樣也好反正就慢慢練,不用在短時間做單一目標的終極追求才是長久保持新鮮感之道啊~

 

點出自由演奏後,上網隨便找了琴譜,別看這前奏只有短短十幾秒,我可是練了兩個多小時……真心覺得按鍵很多的樂器都是整人啊!像小號那樣只有三個鍵多好XD

 

 

 

 

其實應該要彈得更快才比較符合原曲,但是太快會延遲拍子反而會亂,所以將就聽聽吧!

 

網上還有很多高手的視頻及琴譜分享,光是一個彈琴,能玩的變化就太多了,有音樂天份的人還可以自作曲呢!

 

***

 

最近各種身份的玩法一直在做調整,但我的獵戶一直沒有動靜,各地圖上打獵點滿滿工作室,普通手動玩家根本搶不到。而抓動物的獸夾成本也不低,但動物的賣價低得可憐,常連夾子的錢都不夠。我想是因為寵物現在效果太不明顯,想配種生出變異嘛,動物抓來是分不出公母的,只能吃了才知道,但是吃了如果發現是兩公或兩母,恭喜那你就一直吃直到吃出不同性別為止!

 

奇怪的是工作室的猖獗已經到無法無天,關於獵戶的消息卻一直是靜悄悄,看看旁邊補快跟殺手都改了,押鏢下周也要改了,也難怪很多陸人玩家都在諷刺工作室大概就是TX內部的人吧。要是獵戶再不改,我想真的只會剩對動物很有愛的玩家會繼續堅持下去了吧……

 

 

***

 

昨天押中級鏢,一直出兩倍,最後一趟時就在終點前被劫了。想當然我們是輸了,但是現在劫匪會出現在敵人名單,可以買單暗殺他,昨天想說玩那麼久一直沒暗殺過人加上買單現在也便宜了一單10金,昨天就買了兩單,簡直上癮了欲罷不能今天繼續!XDD

 

 002  

 

每次殺手執行暗殺任務成功,全伺服每個人的畫面都會出現跑馬燈像這樣,上面這張就是我買單殺的,哈哈哈看到它跑出來我都快笑死。

 

大陸玩家罵人真的都很生動啊,超佩服他們的創意上面這就是跟他們學的XDD

 

 ***

 

怎麼還沒排到!!快點放我進去我有好多事都還沒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