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成員想要開團,不管是去哪裡,都可以直接在告示板張貼,讓其他有興趣的人可以預留時間。


如果是比較複雜的任務,例如星野山,高千任務,兇神冥宮等等,若是需要也可以告訴我,我會協助把任務張貼在部落格,並在許可時段協助帶團。


大家也可以隨時在頻道內揪團,但是還是回歸到一個原則,就是其他人是否幫忙,完全視每個人自身意願而定。


大家在加入公會前多數已經有習慣的玩遊戲方式,因此對於非一門任務的出團,只採取鼓勵但不強迫的方式。這部份我覺得某前輩的部落格說的很好,大家是否幫一個人,大多是取決於此人和自己的交情,如果本身就經常在協助其他人,那麼當你需要幫助的時候,大家也會義不容辭的!


我知道這部份對新加入者來說,可能需要一點時間才能達成,畢竟清風的前身是個已經超過兩年的私頻,但我想這會是一個值得努力的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