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加入

一,需入籍北條(我們會協助你完成移籍手續)。

二,目前公會收人原則:凡能配合於周末出一門任務,或平日跑評定任務者皆歡迎。

三,如有清風一門成員推薦者優先。

四,一帳號訂一角色加入,雙開則雙帳各一,但若十分配合公會任務者(含一門任務及評定任務),可視情況增加角色。

五,加入前請務必詳讀部落格內「規則與需知」所有文章,若能配合再提出加入要求。

 

關於除名

一,如無任何原因而連續兩周未參與任何一門任務者,若一門人數達上線又有新角色要入,則可能被暫時除名。(您的上線狀況,請務必利用部落格登記)

二,累計收到兩封黑函者,可能先行除名,再請您找我討論是否加回。(黑函是什麼?請看「一門任務需知」這一篇)

三,新星改版後,公會任務分兩種:
一門任務:多屬「同時段需最多人動員」之類型,而非一門之刻那種「多時段需數人動員」類型,因此每周可能只會有一次(至多兩次)的任務時間,並會統一在周六或周日進行。因此現在代開、多開解任務可能已不適用在新星之章的一門任務中。若是上線時間無法與大部份門眾一樣在周末而無法參與到一門任務的話,還有另一種參與方式,請看以下
評定任務:是類似像瓦版一樣每天花一點時間就能解完,並且是單人就能進行,因此若無法參加周末的一門任務,只要上線時間多解此類任務,亦是對公會的一種貢獻
若您目前狀況以上兩種任務都無法配合,我會和您討論先行除名,待能夠配合時再行加入。


四,若有暫時不包月、現實生活中有事要忙所以要暫別遊戲,等等任何特殊狀況,麻煩讓我知道,我再和您討論是用請假方式或是先暫時除名,待有空回歸遊戲時再加入。

五,超過二十天未上線的角色,將先以遊戲中信函或MSN提醒您,逾三十天未上線則會直接除名(10/2/2010新增)。



關於暫時除名(適用於一門之刻任務,不適用於新星之章任務)

一,若是本周任務因為職業重覆的關係,未安排到您的角色上場,您可在本周自由退出公會去加入別的公會一起解任,以賺取個人經驗值及殊勳,只是要麻煩您先跟我說聲並且在下周任務前找我加回即可。
(請注意無參加一門的角色,個人殊勳只有上限35,若是退出一門則個人殊勳超過35的部份將會被扣除)

 二,若是公會的任務您未先請假又缺席,並且沒有公會內成員可以即時替補,我會另外找非公會的角色幫解,若對方無所屬公會,我亦會詢問對方是否要先入清風,待回報完領取獎勵後再行退出,而您就有可能暫時被除名,等到任務回報完請再找我加回   
(此則只適用在初次無故未到,若是第二次無故未到,一律會先行除名,待您解釋原因及解決方法後再考慮是否加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