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周剛好改版的關係,這周的任務並沒有事先排定名單,而是請大家這時段有空的人直接上線,鬼門一任務還不錯,動員25人,任務也很簡單,以下是今天任務過程中的拍圖,大家辛苦了!

這任務徹底讓我發現我真的很不會拍照-..-

鬼門比叡山第一關「五色的試練」,因為就算不弱體也能樂勝,因此組好兩小怪組在前面清怪順便打擊破值後,打王組直接開強衝到荒法師面前,先把左右兩隻紅N清掉就直接點了,完全沒有打倒任何一隻對應五色的弱體NPC。不過為了武勇,下次應該還是會再找時間去打一打吧!

荒法師真的沒啥好說的,本來還想試試雅樂的新招「神無之風」,事實上我有放但是感覺有放跟沒放的NPC那五燈的存在時間根本是一樣長......

而且說真的這隻根本也不需要用到這招,我們的三攻手道陰+武藝+暗殺先拆7再拆1,差一點點就能在五分之內把這兩隻收掉。雖然只差一刀還是讓一放出了五輪之法,但是對隊伍可以說還不足以造成威脅,當然最重要的一點,有值得信賴的隊友才有攻略及戰術可言啊!



鬼門任務第一關,比想像中簡單很多!






1號拼死在倒下前放出5燈,其實放完他就死了!




這一張好好笑,這招是本來應該很帥的「智略縱橫」




森姐表演I'm king of the world~~新技能




第一關打完,又決定繼續挑戰第二關,於是想辦法把人數補滿




四隊分成左右各兩隊一路清上去,蓮子與真緒是場外復活+打氣組




因為有四隊,於是決定擲骰子決定打王的隊伍,結果我們隊擲出24,選擇打腿開開,八爺擲出四隊最低的12自責了好一會兒Q_Q






靜也不難打,雖然打人很痛,但是一般隊伍應該都能輕鬆攻略過去




這隻羊在沒勾玉的情況下還打我43xx,前一幕是清英血剩51xx被秒...




場外組改成瀨+蓮子,是說今天場外組生意還不錯(?




另一個角度拍正在努力奮鬥的大家




駒王丸組經過兩次挑戰,今天還是沒能過關,但王的技能及該怎麼組我們都已經瞭解,希望明天下午可以順利突破!

向今天參與任務、配合調度的各位說聲辛苦了!打到的改良材記得交給我或英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