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之前挑戰天海一直卡在時間不夠充裕,第一周時間只夠周日及周一晚上各連打三場,才剛磨合好卻已到大家休息時間,第二周又遇到周末維修,這星期原本計劃周六先打鬼1+2,周日再好好挑戰鬼3+4,但周六下午英又臨時被告知周日有事必須出門,再加上紅豆下周起上線時間會變得不太固定,我原本以為我們就要與天海無緣了,還好還好,這周六晚上以調整過的新組合上陣,終於順利在第三場時擊破天海。




天海團組成:鎧 通 殺 殺 道 秘 密


看這組合應該就知道我們採取的是哪種打法了,鎧主拉2跟5,通開場全體生賦後就是不斷的全補,與殺陣連奏水,為求速殺,雙殺陣一人負責與補師們連補技,另一人就是與道陰天槍,道開場星辰後就不斷連天槍,中間看情況上燈或自己打,秘傳最重要的就是破紋跟抓完全,並一邊提供輸出,密教則是開場孔雀,中間幫補,後期剩一時更是奏水不斷,只剩一時因為真言不斷,非得靠殺+通+密連續奏水才補得回,後期曾經一度出現全隊被炸到快要剩皮的危機,還好挺過來了......







抱歉攻略寫得很簡陋,一方面雙天槍打法已有很多先進成功過,大家都已瞭解,另一方面,因為我還雙開神職在打牟鬼團,兩邊都要注意的情況下,只能提供大概的打法-..-,更詳盡的攻略,例如一和二不同陣的應對,請等英提供。








阿鬼牟鬼隊,相強於天海的難度,我想是有一段很大的差距,唯一的考驗大概是阿鬼的無準備大法與牟鬼極痛的物攻,但是這都是有經驗的團隊在挑戰過一場後,隨機應變就能解決的問題。


昨天天海約花18分鐘擊破,大約10分時就只剩下天海,但因兩邊擊破速度不夠快,不然應該可以達成大師快走,不過以阿鬼牟鬼的血量,我覺得似乎很難在10分之內就收掉,除非兩邊也組天槍?無論如何,我們還是在30分鐘之內打完三組王,滿足過關條件,大家都辛苦了!


這一關,除了過完之後可以進松島,我想對我個人最大的收獲就是,我必須學會在某些時刻,去相信我的隊友,相信其他兩隊的隊友,相信有他們在我的背後互相支持,我可以放手去做我現在應該要做的事。


天海團我開道陰,第一次打,道陰又是我不太熟的職業(應該說除了雅樂之外其他都不熟),前兩場沒裝到奇門,開打前英有提醒但我正忙著橋阿鬼牟鬼團,完全沒注意到,第二場打一半時英才發現,還好天槍團的道陰並不需要做出什麼太複雜多重的選擇,也還好牟鬼團穩定度很夠,雅樂只需要憑本能出技,不用太放注意力在此戰鬥中,不過打完那一刻,我還是覺得快要虛脫了...


阿鬼團的隊友們,因為我沒有參與,完全不知道過程中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但你們順利的把阿鬼擊破,讓中間天海團可以無後顧之憂,還有幫忙轉生及洗血氣的場外組,以及未被排到戰鬥而在一旁加油的門眾,甚至進不來只能在頻道中加油的門眾XD,謝謝你們,這一夜我們在彼此的信ON生涯中都佔有一席之地。


打完之後不可免俗的,一定是到著名景點松島拍照啦!因為剛過關太嗨,拍照的過程只能用相當混亂來形容XD,以下照片都是非常難得才捕捉到的,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