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因有人反應,部份門眾在加入後,與大家的互動不多,並且我也並沒有完整照顧到每一位門眾,我想,每一位新成員的加入,對大家來說都是開心的消息,而因為每人個性不同,因此也就讓某些人產生「我似乎都常跟特定門眾出團或聊天」的感覺。



因此,在此我要麻煩各位一件事,就是「告訴我你想要跟我一起出什麼團,以及你方便的時間」,我會儘量將選擇相同目的地的門眾安排同一時段一起出團,藉由這個機會,我也可以更加深入瞭解每位門眾,大家更可以有機會和其他門眾再互相認識熟悉。



我想了一下,出團的種類可能還是必須稍加限制,因為如果是打太難的王,可能大家都必須全神貫注在戰鬥上,反而無法好好放鬆邊打怪邊聊天,或是如果像星野,那我要帶路睡怪也無法好好和你培養感情>///<




填寫約會單請至此
目前登記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