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松島1,大家都辛苦了!嗯,出乎意料的,我們沒能過關,大致把今天狀況說一下:


因為先前研究的結果,覺得只要流程順利,那這一關的兩隻王都不會太難,因此一開始我打算採取的是先把所有人分成4團,再讓這四團以擲骰子的方式決定哪組打王,哪組清小怪。


第一次挑戰,打不落坊組在連吃三次海風之後滅團,後面隊伍接著點時不落坊已經變六體,挑戰難度大增,因此決定先重組。


因為打到一次酒可以使用六次,因此重新分組之後,直接再使用酒,15分鐘開始重新計算,四團先把名字相同的三組隊打掉,留下舔酒,打王組及神風組就到小徑安全的地方待命。


照理說重組之後我本已有把握過關,但後面一連串的意外,還是導致今日沒能成功的結果以下是今天流程及檢討:


第一,清小N組有一團速度較慢,所以當打王組待機時無法及時把不落坊旁邊紅N點光,導致下一個危機。


第二,打王組因為重新組過,部份隊員還是追蹤原來的黨首,隊伍拖太長加上在等紅N被點走的結果,打王組引到一隻紅N,當時距點王期限只剩5分鐘。


第三,因此另一紅N團只好先點王拖住王,當時王是四體,但此團為單盾沒術減團,在撐好一陣子之後仍是倒旗,改由原本的打王團接手。


第四,在不落坊被一紅N團拖住、打王團待機期間,另兩團則回到寺前繼續清POP出的黃N,但兩團是各打一隻不同名字的,所以等打王組點王時,雖然兩團都各清掉一隻,但王還是回到六體,無法弱體。


第五,因打王團接手時不落坊已變六體,難度大增。我們選擇先打爆痛的六號,但他血特多,24會全回,組成上因只有軍及秘忍可以抓法,因此兩人配合就特別重要。


檢討方面,對應以上五點


第一,有紅N團清較慢是組成的問題,如大家所知我們一門缺侍盾及補師,侍盾因今天有兩位新血加入,但大部份補師仍然都是處於請假狀況,這一點希望可以藉由調整任務時間讓更多補師參與到,不然一門目前九位補師,每次任務出席率都不到一半,還要請其他人開我其實也很頭痛啊!


而其他組成部份,因為沒有事先排定名單,都是採取時間到進場後看狀況去組,所以還是會出現組成不太佳的情形。但若要事先排定名單,又有一定的難度,因為勢必得確定誰能出席才有辦法排,而光是這一點幾乎就可說是一件超難達成的任務,因此目前任務的方式應該還是不會改變,只是往後在分配上我會再多加留意,也非常謝謝各組黨首在組好後提醒我沒注意到的地方。


第二,打王組重新組過後,因為松島的任務不像鬼門那樣,王都在定點,因此以後我會注意組好後再提醒一次大家要跟誰,以免再發生今天打王組不慎被紅N抓的意外。


第三,嗯,這組紅N團先衝上去拖住王,好棒,不用檢討XD


第四因為松島的流程比起鬼門都要繁複許多,在開打前,我想我的解說是有必要再更清楚一點,一開始四團一起打黃N,速度很快,所以哪組打誰都沒差,但當黃N又POP出時,當時只有兩團能清(理想是三團),因此這時再次跟大家提醒要點同名字的兩隻就非常重要,這一點以後我也會注意。


第五,其實看到六體我想大家雖然嘴上沒說,但心裡也許已有個想法:今天不會過了。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大家能拼到最後一刻,一隊七人,大家的注意力及心情都隨著戰局而起伏,很久以前有一次在跟野團打道根雷的時候,我遇到一位讓我印象很深刻的鍛,深刻的點是在,打王很驚險,好幾次都面臨快要滅的危機,但鍛大總是不斷地說:「沒關係喔!穩住就好」「我們可以的」之類的話,讓原本已經沒信心覺得趕快滅一滅好挑戰下一場的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心情被他穩住了,而後來戰局也真的穩住了。雖然我已經忘記這位鍛大的ID,但我希望我能夠記住他的遊戲精神,永遠不放棄戰局跟你的隊友,我們才有反敗為勝的可能。


以上,今天參加的各位辛苦了(尤其是神風組),以上的幾點意外,我想只要下次能夠注意,松島一其實並不是一個太困難的關卡。松島和鬼門畢竟還是不同,我也知道了在領隊方面下次該做出哪些修正,非常謝謝各位始終如一的支持與包容下一次我們一定能一起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的!

***************************




任務時間:
8/28(六) 1.45 松島1

如需請假,請直接留言回覆於本篇下方
無特殊原因
21號未參與到鬼門任務者,本周務必參與


鬼門及松島任務因為動員人數太多不會預先安排名單
請所有能參加的門眾於當天1.45開始自行往松島移動即可

(先至界的寺廟找琵琶法師拿「松島參拜証」,再到馬借搭馬至松島)


不能參加一定要先在此篇下留言請假


請備練功裝及打王裝各一套,或是中途離場換裝亦可
自己所需丹藥、食物、消耗材等請備妥

未登記請假又未到者、集合時間15分鐘未到者視為缺席
,發給黑函一封


如需請假
,請直接留言回覆於本篇下方
無特殊原因
21號未參與到鬼門任務者,本周務必參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