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有幸受邀去參加某一門的人取任務,目標是人1+2的支線,及人3+4的主線,約從晚上9點多開始,一直到隔天凌晨快4點時全部結束。

 

 

我很喜歡參加其他一門的任務,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可以看到其他筆頭或任務帶頭者的領導方式,其他一門在任務進行時,大家是如何溝通配合,訊息如何傳遞,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一件事。另外也可以學到更多新的打法及組成,是和以往我們習慣的截然不同,甚至是我未曾想到過的。

 

 

(還有附加價值是,可以見識到各種多開魔人的實力XD)

 

 

這場任務我覺得對現階段的我們來說滿有參考及分享的價值的,所以特別寫一篇充部落格文章數

 

 

首先會進行這麼久,除了人4總是比較難掌控 (4大約打了兩丹,我想以目前來說,兩丹還是可接受範圍),另外就是打人12時有出一點狀況,如果前面12順利,那麼1+2支線及3主線是可以控制在兩丹內結束的。

 

 

(1是因為南部王團還沒等兩隻神風把紅N點掉就衝去點王,所以被紅N抓,導致要重打)

(2的原因比較複雜,主線倒旗兩次,都是在盾倒後旗就不支,我覺得這邊就算是運氣成份居多)

 

 

重點就是因為一晚上要解完1234,在等待1陣重打的時間,就可以先去把2陣前置清完,在等待2陣重打的時間,又可以先去把3+4陣前置清完。之前因為我們每次任務都只打一陣,要多打的話可能也沒有適合組成,所以要能達到效率,在場的職業必須能靈活調度,還有就是儘量每個人都動起來,能夠多一團幫清前置就是節省了所有人的時間。(不過這一點對現階段我們一門來說,是個滿難達到的目標)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人4,岩城組:能 密 道 演,佐竹組:佛 秘 陰

 

 

嗯,岩城組沒補師,是我們之前完全未曾想到過的打法,捨棄一補而放入演舞猛攻,拼火力也拼運氣。(以我們之前能 密 道 補的打法,在九死消失前,總是有很高機率某隻PC會被集火猛攻,如果沒九死,可能開場就掛一隻,而組成因為沒盾,密教勢必得在九死消失前轉極樂,因此如何顧到PC或伊達以外NPC的血量,就是運氣了,過的那場道及演都有趴出來過,只要不是極樂役趴都還有機會,無論如何這組成滿讓我驚豔的)

 

 

佐竹組的話,以往我們採取的都是雙識破一佛或一唱一補一識破的打法,以佛 秘 陰來說,我想也是屬於該有的都有了,剩下也是交給運氣了。(喔,帥小小也曾經古 醫打贏佐竹)

 

 

總之這兩個組合都讓我產生了一些新的想法,是可以運用到往後我們自己的任務的。只要願意去試,真的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