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一周,也對往後的一門任務方向有了新的想法。


往後的任務,仍會於每周六在部落格公布,並有登記表格,但表格中將不再有「本周無法參加」的選項。


無法參加的人,就不用每周去勾選請假,少一個動作希望能減輕大家的負擔。但仍希望有空時注意部落格中的每周任務,有時間能上線的話就來參加。




周四晚上:頻道出團日

希望訂為頻道共同交流的時間,以頻道為單位而非一門,因此我會在頻道中儘量宣導,讓非一門朋友也充份接受到此訊息。


不管做什麼都好,原先的設定是星野、新TD及兇變推王等等,但現在我覺得也可以把一些其他任務加進來,甚至有人想在此時段開茶會洗樂器或道具都可,或是你有上級者任務正在卡關、找不到人幫忙,也可以先提出。或是應該也很多人舊根國武勇傳還差鳴若土雷?


周四晚上希望有空的人,都能把時間留給大家,頻道內的伙伴一起完成一些任務。這部份很歡迎大家提出意見。因為會訂在這時間內出的團大多會是七人成行,因此我也非常希望有人願意出來當黨首,這樣一來也許我們可以開到2-3團也不一定。


我們頻道每晚大多都有2X角色在頻內,要湊團非難事,只是需要大家都願意支持這個想法。


本周先以出發野外地圖打旗指物試行看看,原則上,周四這天的任務會先公布,也還是會放在登記表格中,但不會預先排名單,表格只是讓我大概知道會有哪些人想參加,周四晚上大家上線後直接湊團就好。




隔周五晚上:一門出團日 – 人34單箱

上周我們自己開的人124共三箱,個人覺得成效還不錯,但考量到每周舉辦的話,任務場次過多可能造成反效果,因此一門出團日目前計劃是隔周五舉行


非常短視的想法是,現階段的一門出團日,都會以人取34單箱為主。至於鬼門,松島,暫時不在考慮安排之列。人12單箱的話則視任務當天進行效率,有餘裕還是會安排挑戰。


因為是隔周舉辦的任務,當然還是希望大家可以一門任務為重,在此時間內都能優先以一門角色參加。


而因為是一門自己的任務,在排團上我就會傾向讓不同角色都有機會去打,甚至試以較不優勢組成去打打看(其實也是因為上次人2主線,能以沒術減沒踢1的組成突破,讓我有這樣的想法及信心),畢竟主線在人取來說比起支線還是簡單一些的。


在一門出團日,任務目標會比較著重在讓大家都能培養推王的能力,過關則是其次。因此排出的組成,無論如何我都會原班人馬至少打過幾場,若還是無法突破才會更換。




周六晚上:一門合作人取雙箱 – 雙界儀

場地為清風及雙界輪流。


依先前與雙界合作的經驗,之後的任務,一晚要拿到人12雙箱共4箱應非難事,往後周六晚上大概都會以這樣的安排為主。


進場原則一樣是,1.清風角色優先 2.場內無掛吸位


因是合作任務,在現場安排王團時就會優先以過關為目標,並會視情況混編。




周一晚上:一門合作人取雙箱 – 一期一會&野生動物園

場地為一期及動物園輪流。


因與一期及動物園的合作仍算初始階段,目前仍以人2雙箱過關為優先。待兩場地都過關後,任務內容如有調整會再討論並公布。


周一晚上因為是平日,大概23.00開始就會有人陸續下線休息,因此可能較無法安排人12雙箱,但仍會以充份利用有限時間完成任務為目標。


進場原則一樣是,1.鼓勵以清風及動物園角色參加,但不強制 2.場內無掛吸位


因是合作任務,在現場安排王團時就會優先以過關為目標,並會視情況混編。





以上是目前的任務構想。


經過幾天的思考,覺得這樣的安排方式應該能夠適應到最多人。


有些人加入一門是希望任務越多越好,那麼每周至少三場不同任務應該可以滿足需求。
有些人則是同帳號有兩隻以上角色在一門,那麼每周至少還能以不同角色參加到人12雙箱。
若是只有單一角色,或上線狀況不穩定,請假中的成員,都視自身狀況負荷程度選擇場次參加即可。
任務場次雖多,但並非要求大家每場都不能缺席,長短期不能上線的狀況我都完全明白,我唯一比較在意的是任務時段內都在線上出自己的團,卻都不來參加任務者(場內已無位置時不算),這部份成員我會持續觀察,希望能好好把握三月份的任務,不然我會在三月底向你提出,是否把角色移出到其他你視為主力的一門會較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