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忘了排任務!尖叫!下次再忘記只好罰我跟義哥一起拍一部大蟒蛇血菊花了!




本周任務如下:10/1 (六) 20.15 – 小田原12陣





剛改版我想我們會放慢步調從12陣主線開始
還有附近那些大大小小的王
因為只要一團就能攻略
集合時間開始只要湊滿一團就會先出發
後到的人再組第二團去打別的這樣


至於第3陣,一樣周末下午時若職業組得出
就可能再組一團去挑戰




支線我還沒打過所以先略過不述


小田原之陣,主線目前打過的感覺
第3陣開始,與人取王的難度相比又提昇了一個層次
玩家角色的整體能力已經是最最基本的要求
更重要的是組成的搭配、全隊默契,最後則是運氣



往後的一門任務,若有排到小田原之陣
都會以12陣為主
第34陣暫時不會排進任務
但我會在周末有空時於頻道試著揪團
只要能夠湊出有機會的組成
我就會積極的開團



對於這新地圖,以及改版後一門的走向
我想我並不會執著於一定要破到哪關
也不希望大家玩遊戲的步調及屬性為了要配合一門任務而改變



我從來不覺得一定要把某隻角色練到多強
各能力都拼到自己的極限
是玩信on唯一的方式
(清風眾一直都很能在其他各面向體會到信on的樂趣點及迷人處)



只是很無奈的一點
小田原第3陣之後的王
若不是等級覺醒都有一定程度的話
去推可以說只是浪費時間而已
所以以後的任務將會分成兩部份:



輕鬆玩的清風眾,只要角色準備好了
我非常希望大家都可以在每周的一門任務中踴躍參加各王團



而有些人想要挑戰更高難度的話
就如前面所說
只要有人想打,我就不會放棄開團的計劃
只是這樣的團,就不會預定時間
而是我會選擇多數想打的人都ok的時間隨時開團


同樣的
我也萬分鼓勵大家可以自己開團
不管是打陣主也好,小王補武勇也好
若有需要龍泉仙蓮請線上跟我說
有計劃自己開團的人
可以隨時跟我拿一些放在身上備用喔







附送笑話一則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某日雞姐在蓮花池沐浴

蓮子阿飄突然從她背後現身:「雞姐你看~我沒有腳」

雞姐嚇得不敢說話也不敢轉身
,於是蓮子又說:「雞姐你看~我沒有手」

雞姐更害怕了,還是不敢說話也不敢轉身

於是蓮子又說:「雞姐你看~我沒有頭」

雞姐覺得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於是鼓起勇氣跳起來轉身大喊

「蓮子你看~我沒有胸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