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田原--第一陣支線 松田憲秀救出




小田原第一陣支線真的是我打過最有喜感的一關,為什麼呢?原因等等看這陣拍的圖便知......





過關順序:

1. 進場後右轉直走到底,擊破「加藤嘉明」開啟任務。
(加藤嘉明擊破後任務開啟,限時30分內需擊破支線王,因此可以等支線王團跑到定點準備就緒後再收)


2. 通過前田利家的結界後,左轉直走到底,擊破弱體王「香宗我部親泰」。
(弱體有效時間一小時,也可不弱體)

3. 擊破「香宗我部親泰」後方左轉到底的支線王「長宗我部元親」過關。




加藤嘉明組成及重點技能:(這隻我老是記成加藤鷹明)

加藤嘉明 槍侍 69級 開場
七本槍奮迅(單體強力近攻) 八箇 N連擊改 守護

佃十成 二刀忍 開場
五連擊 暗殺亂舞 破界 全體識破

塙團右衛門 鐵砲鍛冶
N段射擊 狙改 怒號改 守護

足立重信 神主
唱極  氣韻4 X韻3 剛神 智神 搖籃 神代之風

松下兵部 棍棒僧 開場結界
(全體)完全 大日如來 (全體)回復4 後光 諸法無我 業火/冰華法輪 雙界法句 僧連改

加藤忠明 陰陽 開場術結界
各種陰陽全體法 五雷 催眠

河村權七 棍棒藥 開場術結界
(全體)完全 甦醒 (全體)治療4 (全體)救護 邪念霧散2 瞬雷 蛇紋孔 天狗




香宗我部親泰組成及重點技能:

香宗我部親泰 薙刀藥師 70級 開場術結界
土佐牛步調(蝸牛之謠) 兇風12 黑咒 苦悶之霧 刹雷 難治擊 武運 沉霧

一領具足精銳 侍 65級 開場
捨身殺斬 刀至 五連

一領具足精銳 侍 65級 開場
捨身殺斬 刀至 五連

西山院主 薙刀僧 65級 開場
完全 回復4 破界 僧連改 阿修羅槍 戰勝之理

香宗我部親氏 薙刀侍 65級 開場
奮戰極 全體看破 守護




長宗我部元親組成及重點技能:

長宗我部元親 刀侍 73級 開場
鬼若子猛錫(單體近攻)  姬若子之舞(全體2級綠燈 持續約2分)  八箇 五連改 火攻2 奮戰極 一刀流 守護

長宗我部盛親 二刀侍 70級 開場
若護猛襲(火屬的天地二段改) 八箇 肋一寸 地勢看破

香宗我部親泰 薙刀藥師 70級 開場術結界50%
土佐牛步調 兇風12 刹雷 難治擊 內鬼門 黑咒 沉霧

桑名彌次兵衛 鍛冶 68級
捨身殺斬 徹甲拳 刀至

吉田康俊 鍛冶 68級
捨身殺斬 徹甲拳 刀至

谷忠澄 杖僧 68級 開場▲結界
雙界法句 紅蓮法輪 諸法無我 破界 僧連改 按摩擊2 完全 回復4 大日如來 戰勝之理

沒弱體或被傳呼:

香宗我部親氏 侍 68級
(寄合所無技能資料,但應該跟香宗我部親泰組成裡的那隻差不多)




支線最少需要動用到兩團,第一團先去打加藤嘉明,並且控制收怪時間,第二團先打香宗我部親泰進行弱體,再到長宗我部元親後方就定位後,加藤嘉明團再收掉。


若動員三團則可一團負責一隻,但一樣需注意長宗我部元親團準備就緒後再收掉加藤嘉明,以免發生意外無法在30分鐘內擊破。


本次加藤嘉明團我未參與,攻略待補。但看另一團攻略過程,這隻用來開啟任務的王應該並不難。



我團這次負責的是香宗我部親泰及長宗我部元親,香宗並不難打,我方組成:鎧 軍 佛 雅 道 砲 秘,正常打法即可攻略成功。


而我原以為雖然是支線,但畢竟還是第一陣,應該不會機車到哪去,但沒想到長宗的殺傷力還真不能小看。


這一組是屬於會一直上殺傷力極強紅燈(意即識破役必須一直抽空識破)的物攻型,第一場組成仍沿用香宗的鎧士雙盾,但是鎧鍛護藍不易,軍即使有護衛布石在這組王面前卻好像發揮不了多少減傷作用,於是雙盾加上有掛守護的砲在對面猛烈近攻下幾乎一直輪流出場,就在非常不穩的情況下倒旗。


開場通常是45兩隻直接撞向鎧鍛,兩隻開場就能損掉近6000血(第一隻4000多第二隻近2000,且他們開場出手都超快,極有可能搶不到他們前面鎧上),第三次警衛再發動,開場就倒鍛了。


然後因為點王前有引到怪加上倒旗後沒帶桃子,拖到時間造成第二場來不及打完,於是重新弱體,並將組成換成三盾:鎧 軍 士 佛 雅 道 砲。


(像這種開場瞬間殺傷力極大的場合,沒有九死的情況下,我方採取的是鍛改成只掛警衛術應用,讓第三下給其他隊友分擔,來撐過開場,因為開場鍛一定會吃到45的兩下)


改三盾後砲也拆守護專心攻擊,就比雙盾時穩得多。並且面對開場1號的紅燈及對方45不斷刀至,我方軍學改採逆轉方式應對,減低殺傷力。因為對面45刀至太頻繁,改成三盾後軍學也較有餘裕顧對面燈。


因為護衛的布石減輕物傷60%的特性在這組王面前幾乎都感受不出效果,我也放棄神明,改為只顧唱氣,氣滿就大聲。另這組好像還滿好綁的,陰陽咒縛幾乎都能中3體左右。


於是經過調整組成及打法後終於過關了。第一個支線就這樣有難度,真難想像後面的支線會是如何= =。


打贏支線後松田憲秀就被救出,站在入口那邊供人使喚,香宗及長宗討伐之証我都有開到松田憲秀的點檯道具,下次有機會再帶他出場看看。



底下是這一陣的精彩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