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田原繪捲王) 第一陣



(小田原繪捲王多半較簡單,一般雙盾三攻組成可攻略,甚至單盾亦可,不管是打3000時順便補武勇,或是專程組團來打都可,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非常鼓勵大家來到小田原的時候,走過路過不要錯過!見一隻殺一隻見兩隻殺一雙!)


(我打過的會儘量補充注意事項,但也很多是打過就忘或是還沒打過的,就會加註寄合所的資料,歡迎打過的人隨時分享,我會加到攻略文中供其他人參考)



第一陣


南部利直:POP條件不明 (會出現在上杉景勝東邊附近的屋子旁)


南部利直組成及重點技能:

南部利直 鐵砲鍛冶 65級 開場
南部流狙擊術(附帶綠燈的狙擊 矢面固定可) 戰雲 土龍改 千鳥落 四段射擊 刀至 沉霧 守護

泉山出雲 鐵砲鍛冶 60級
土龍改 千鳥落 四段射擊 刀至

北直愛 鐵砲鍛冶 60級
土龍改 千鳥落 四段射擊 刀至

北愛邦 鐵砲鍛冶 60級
土龍改 千鳥落 四段射擊 刀至



南部滿痛的,建議組雙盾。速殺1,能固定住1最好。我的密教血61xx被1狙到會直接秒……旗頭要小心。




長連龍: 擊倒一隻越後揚北眾:1體後POP出 (會出現在南部利直往東走到底的屋子旁)


長連龍組成及重點技能:

長連龍 棍棒僧 65級 開場
結界 天部光輪 僧連改 應天罰3 沉霧

長好連 棍棒鍛冶 60級
迅速破碎擊

能登のスサメ 懷劍二刀忍者 60級 開場
五連擊 神力改 破界 全體識破

石動山一族 陰陽 60級 開場術結界
各種陰陽道全體術/單體術 黑道 結界3

前天長槍武者 槍傾奇 60級 開場
X龍閃 絢爛三連 氣4


這隻我沒印象,真抱歉XD。




仙石秀久:POP條件不明 (過前田利家結界後向西走,遇廣場左轉走到底)


仙石秀久組成及重點技能:

仙石秀久 鍛冶 65級 開場
戸次川汚名(強力八箇) 熱血肉彈丸(強力我武者羅) 徹甲拳 迅速破碎擊 守護

鈴鳴從者 侍 63級 開場
奮戰 全體識破 守護

持旗從者 傾奇 63級 開場反結
天地人 天衣 鬥魂


這組傷害很高,建議雙盾上場。1和3可秒後衛。1也可秒沒鎧的鍛。





木村重茲:仙石秀久擊破後POP (過前田利家結界後向西走,過香宗我部親泰後方門,在右方靠牆)


木村重茲組成及重點技能:

木村重茲 弓神主 65級 開場
血染經帷子(近接攻擊傷害增加的地勢) 神代之雷 點破12 三貴

木村定重 槍侍 63級 開場
奮戰 八箇 全體識破 守護

木村由信 槍僧63反射結界
僧連改 諸行無常 金剛力 阿修羅槍 完全



此組傷害也滿高的,1和3有紅燈時能秒後衛。




土佐軍犬:長宗我部足輕1體擊破後POP (過前田利家結界後向西走,於廣場中央)


土佐軍犬組成及重點技能:

土佐軍犬 動物 60級 開場再生
猛突進3 猛襲突


類似人取橋那隻小黑狗,請安心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