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風的各位朋友,對你們非常抱歉
豬去當兵後,其實我上線的熱忱也減低不少
對於一門事務,暫時我也無心無力繼續主持
我也不知道這情況會持續多久
但還是有義務讓大家知道



一門任務的部份,即日起都不會先在blog公告
因為我上線時間會變得比較少
暫時都不會再辦定時的一門任務了



各位如果想自行組團挑戰,還是那句老話
隨時可以跟我拿桃子



如果有推王的需求,我可以幫上忙的話
也歡迎先跟我說,我好安排時間
不然我若有上線,應該只會打打9000跟跑國銀



現在回到家都不太想開電腦,即使有開也是想先往軍旅相關的討論區跑
所以是該輪到我休息的時候了
(是說現在的清風眾也全部都休息過一輪了吧XD終於也換我了)



若是有人對於一門或任務有理想或想法
想要接下筆頭位置
我也十分歡迎喔
或是大家一起當隨興的玩家也不錯
隨時想打什麼再馬上揪人就好



以上謝謝所有朋友的曾經陪伴
如果我心有旁騖沒辦法做到最好
幾經思考還是決定暫時放下
但我不會消失只是暫時休息去做別的事而已
想我的話可以到 MSN 或是久叔房間找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