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心政宗已經連打三周共五場了,我依然是連個屁都沒開到,怒火攻心啊~



今天找摸摸跟小町去打,這次有記得先關掉PPS啊~雖然只是中等程度的王,但今天我第一次雙開鎧鍛去,真心覺得自己除了雅樂其他職業特化都不會玩= =




信長之野望OL-邪心政宗討取-1


信長之野望OL-邪心政宗討取-2



 
開場其實開開有機會搶在大聲前面的,第一場時就有搶到,只是雙開鍛 + 雅樂,我要先動鍛的視窗再動神,所以應該是我快了一點兒,應該再多練練雙開下的開場大聲時機拿捏。



第一場因為連續2回沒誘入到5(難道是因為沒裝命中),5就兩回內秒了術忍及神通,結果第2場我居然忘了裝誘入(尖叫!),只好硬著豚皮用痛罵試試看,沒想到效果還可以接受。



打法就和之前差不多,5死前鍛主顧鎧跟拉5,軍負責拉12或13及要人,暗殺前期先麻12,讓術忍及砲鍛互疊耐性,等耐性滿後再換暗殺攻擊術忍來麻,就是不讓12在同一回動到以免兩隻都出大招。



只要雙開打王,我的注意力幾乎80%都會放在非神職那一邊,神職這邊只能憑本能下技,所以實在很佩服能多開又能兼顧的玩家。




刀士通雅砲暗術
刀士醫雅砲暗術
鎧士醫雅演仙密
鎧軍通雅砲暗術




政宗打到現在,也試過幾種組成了,要過關就是 有術減或雙補 + 打法對 + 旗頭放對人這樣而已,真的不難,可是為什麼每次我的証都開不出東西啊啊啊!!!可惡的摸摸開到東風吹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