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阿蠻的怨念
今天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奮戰了三小時後過關
組成是 鎧 軍 醫 佛 密 雅 砲
跟上次過關的組成有不小的差別



上次就提過,組到能力佳的砲鍛來打這隻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一鎧兩動作保持住鎧的藍燈,總是能在危急時守護到隊友(超義氣!)
固定每回上萬的輸出,也能避免因為黑暗邀請久久不出而一直拖時間可能造成的不穩危機
更令人驚豔的是:祝砲!!
雖然三補及唱職都能解咒,且我神職除了氣唱及偶而轉禍及下剋上之外基本上就是待機解咒
但中後期還是會變成三補及唱職仇恨都很高因而猛吃邀請
這時候祝砲真的超好用啊啊啊~
另外就是這組成少了武士,無法靠我武把45的光條控制在一起
也會增加我看45上的困難
但這時砲鍛跟我的光條錯開,就可大幅減輕我的壓力



這場因為Bandicam一直故障所以前面乾脆不錄了
所以到最後剩1時才錄影
個人覺得2~7還在場上時
只要雙盾拉得夠穩,解咒時機有到位,術減不斷
應該都可穩穩突破
最後剩1時反而比前面更刺激
請拉到最底下欣賞只剩1時的精彩畫面












信長之野望OL-噬時之神討取-(最終剩一-1)

信長之野望OL-噬時之神討取-(最終剩-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