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打這隻王真的是感覺到
我們從第三陣末期開始的衰運延續到了第四陣
並且在打加藤時發揮到了極致......



第一次去打到一半有人家裡突然停電
第二次去打有人都在同一回合斷線......
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在此就不明說他們是鳥鳥和月華了
(還好月華看不到,鳥鳥就算看到了也不能腫麼樣阿哈)
(月華你如果看到了,你一定要相信我還是愛你的啾)
好在事不過三,今天終於扳倒了有信ON金手指之稱的加藤......清正



今天聽到有人說
打這隻用極樂撐了 121 分鐘都沒遇到沉霧
聽到當下只能說是一隻王兩樣情
為什麼我們打時沉霧就是吃心酸的呢
有打過這隻的碰油們
你們在打時也是沉霧吃免錢的吧!是吧!?
快來個人說是讓我覺得我們並不寂寞啊啊啊~~~
(不過平心而論,沉霧次數雖多,命中率卻還好不是高得嚇人)



話說回來,原本看這些王的技能,如加藤、秀吉等等
本來覺得終於有針對修驗的技能來設計的王了
或者應該說如果野團要打,終於有王是可能會指定修驗為補師的了
(那個小葵不要在那邊暗爽)
日版似乎也只找得到一部過關影片,就是配修驗
之後的秀吉更是讓人根本覺得想來想去還是配修驗最好最不需取捨


但其實實際去打,神通也不是完全看不到希望XD
我覺得這樣王的難度應該可以算是剛好
總會有特化比較有優勢,但其他特化也不是完全過不了
這樣設計才比較讓人有想挑戰的動力
不過我近期也的確不想再打第二次了

 

第四陣懶到只剩拍影片
心得與攻略實在沒力寫了
先下台一鞠躬

信長之野望OL-賤岳-加藤清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