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顧這裡了(掃蜘蛛網

 

其實只是為了記錄一下這個超好笑的事件,順便確認一下我還記得這部落格的帳號……

 

 

 

話說星期五晚上大決戰,清英打到一半突然斷線後就登不上了,同帳號四隻角色怎麼登都是錯誤編號1,好幾個人幫他登都是一樣的結果。到星期六早上還是不行,於是他就想要線上回報。而因為他的帳號之前登錄的通訊鎖是我的手機號碼,所以他就在SK跟我和鳥問號碼。

 

很幸運的是當時我還沒起床,所以清英從鳥那邊問到的是正確的手機號碼,也順利回報了。

 

然後突然發現可以登了,以為是系統自己好了,就也沒再去想回報的事。

 

 

到昨天晚上大決,打一半他斷線居然又不能登入了,於是想到去翻信箱看有沒新斷線的客服回信,然後就出現了以下對話:

 

 

,看了回信才知原來星期五那次壞掉真的是回報後才修好的,而且修的速度還滿快的。於是清英昨晚又想回報,就出現了以上對話。

 

 

你是北7嗎?不覺得這個號碼很熟嗎還直接打下去(不過我的手機號碼跟這個是真的很像就是了,一樣都是2568幾個數字的變換組合。)

 

然後剛剛清英又發現他的帳號可以登了。

 

 

你是北7嗎?那是達美樂不是必勝客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慎選朋友的重要。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