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6 新增大友宗麟對戰影片才藏攻略

4/28 新增町人眾本多忠勝

4/26 新增前田慶次、島津義久真田昌幸對戰影片

 

 

(好久沒寫文了上一版真的沒啥好寫越不寫就越懶......這一篇也很混但我已經盡力了XD)

 

 

是以上覽形式進行的單淘汰制NPC對戰,預賽裡參賽的NPC是從底下隨機選出七隊,與第八隊的玩家隊進行三輪比賽,玩家隊最後勝出後就可以進入決賽。

不過就算輸了也沒關係,只要不離場就可以一直挑戰到過為止。

 

入場方式:透過各城鎮的武天翁傳送進妙院鄉,走到底有大黑天。

 

選擇對戰隊伍:正式參賽前可以先看一下「對戰時程表」,此時程表每整點更新一次,不過只能選擇初戰的隊伍。也就是說若目前初戰對象是你不想遇到的,可以等下一個整點再去看會對到誰。但是贏過一輪後,第二及三輪的對戰隊伍就不能選擇了。

 

比賽規則:由黨首執行「對戰」,隊員們跟著「入場」,進場後任何隊員隨時要出去轉特化、拿東西等都可以,只要場內還有人比賽就不會結束。一進場就要連續贏完三輪,在贏完三輪比賽前若七人都離場,則只能選擇「放棄任務」,一切重新開始。

所以建議所有隊員都到安土城再進妙院鄉,以免因為中途離場而脫隊(不知道脫隊還能不能進,未實驗)。

對戰中若有隊友陣亡脫離戰鬥則不能重進,所以不能重跑只能場內拉,但戰鬥結束後可與「對戰管理人」對話恢復血氣,也可由此得知NPC是哪隊勝出。

預賽三輪打完後離場找大黑天回報會得到一個箱子(一周上限3個)及一張決賽的入場券,全隊七人身上都有券就能打決賽。

決賽規則和預賽一樣,只要中途不要全部離場就可以一直挑戰到過為止。

 

 

目前為止我跟過三團,還沒有全都對戰過,以後再慢慢補充。

由於此次改版後打王都忘記拍照或錄影,我對人形王又實在很沒敏銳度,攻略請參考佐倉,影片請參考燕子。

 

預賽

 

   町人同盟

我方組成刀士通雅砲暗仙

我方組成刀刀軍醫雅演仙

 

這隊比較簡單,所以現在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唯一記得的是我確定那個忍的亂舞,行動氣合傷害有三回,且是直接扣到底。(伊達政宗那組的行動氣合傷害則只有兩回且不會見底)

豚豚的影片

 

   亂世之華

我方組成刀刀軍醫雅能仙

佐倉的攻略

 

還沒對到寧寧前看過好幾個隊伍挑戰但都很快慘敗,我們自己第一次遇到時也是組成被剋死,所以後來對上寧寧,鴨鴨的演舞就去轉能樂,才順利過關。

 

因為要連打三場不能換隊員,上覽武鬥根本是給三特皆傳的人一個很好的發揮場所,像伊達組的鬼庭那個行動扣氣,若我直接轉成古神也會好打許多。

 

這星期打上覽武鬥,NPC幾乎都是開場固定出大招,我觀戰過的所有的團都是阿市開場別離之夜後就崩潰,有帶僧的可能還能多撐一兩回,但還是會敗在拋媚眼心。

所以我們的組成算是刻意,用能樂相殺去針對阿市,用雅樂嶺歌奧義去針對晶。不過雙刀鍛的嶺歌一下就用完了,因此很快就需要補不變。晶還沒死前雖然有不變,我還是會觀察一下媚眼的成功率看是否要裏解咒,後來發現只有佐倉有不變還會被魅,嗯就不用了。

 

 

 

   西國之

我方組成 刀刀軍醫雅演仙

佐倉的攻略

燕子的影片

豚豚的影片

 

這隻打過幾次了,難不難要看是再第幾輪打到他,如果是在寧寧之後就會覺得他應該是來送分的!(

 雅樂OS: 開場大

 

 

   肥前之熊

我方組成 刀刀軍醫雅演仙

佐倉的攻略

 雅樂OS: 開場大

 

 

   天下名槍

我方組成刀士通雅砲暗仙

 

我方組成刀刀軍醫雅演仙

豚豚的影片

雅樂OS: 開場大、要裝轉禍

 

 

 

 

   真田六道錢

我方組成 刀刀軍醫雅演仙

佐倉的攻略

豚豚的影片

 雅樂OS: 不大聲

 

 

   独眼竜野望

我方組成 刀刀軍醫雅演仙

佐倉的攻略

 

 

   豊後の守護者

我方組成刀士通雅砲暗仙

 

這隻開場也是固定開場紅藍白三燈,然後再接西國無雙亂射瞬間死一片,沒死的話後面還有巫女跟僧的群傷補刀,就這樣被他玩死好幾次。

因為高橋太會拉所以一律先殺4,仙論在開場大聲後先動一回再接月破搭配一識破役,上覽武鬥的王很多都是開場必定大招,所以開場應付得過去能撐到奧義就算初步穩定,難怪現在的奧義都只要待時兩分。

燕子的影片

 雅樂OS: 開場大聲

 

 

   不便者

 

我方組成刀刀軍醫雅演仙

豚豚的影片

 

祭和奮起目測都是隨機對面七體都血少傾速殺為原則據說1~7都會出祭,除了補唱之外沒其他招可以應對(嶺歌奧義也無法擋)所以整場除了奧義跟必要的解咒我幾乎都是一唱一天授 (為了上騰治癒可以連發)對面很多光條都跟祭長的一樣例如激戰之謠、火祭之舞或是有人被1打死時辨視上有難度乾脆保持隔回唱

 

 

 

   才藏と愉快な仲間達

 

我方組成刀刀軍醫雅演仙

 

 佐倉的攻略

 

 

 

決賽

對過信玄及信長,不過都是抱著看新造型+看技能的心情,沒想過能過關。以後若有機會過再來寫詳細攻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