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門人數已近上限(並且大家應該也有發現有在參與任務的就是那些人),我預計在人取橋實裝前後(12/1)再整理一次一門名單。


下周開始至12/1還有三周的時間,期間的鬼23任務,需要去登記參加,如果不熟悉表格使用方式,請按照以往直接留言在下方,我會幫你填表格並再跟你解釋表格如何使用,但是切勿沒有填表也沒有留言喔!



預計名單整理方式:

1. 對於有兩隻(含)以上角色在清風者,若在此三周的鬼23任務中,未勾選能夠參與3場以上的話,我將與您討論,請您只保留一隻角色在清風。
(因為若您能夠參加任務的時間不多,那麼只保留最常開的一隻在一門,把名額讓給其他能夠多參與任務的角色,我想是對大家都好的)
 (如果是有勾選報名,但因為人數職業問題而沒有排到,那還是算有報名,不會計入3次內)
(三周共有9場鬼23任務,所以9場中未能參與3場以上的人,只保留最常玩的一隻在一門內,我想也算是合理的設定)



2. 對於只有一隻角色在清風者,若在此三周的鬼123任務中,連一場都未參與的話,我將與您討論,連續三周都未能參加的原因是什麼,並討論是要保留此角色在一門並以跑國政方式完成任務或是先行退出。
(除非萬不得已,不然我其實是希望所有人都能最少保留一隻角色在一門內,這樣個人要用殊勳換東西,或是使用工房都會比較方便。)
(但是若保留了一隻角色,我也還是會希望能對一門有所貢獻,無論是參加任務出團或是跑國政都可以。如果都無法配合,那麼還是把名額讓給其他能夠配合的角色,我想這才是公平的)
(三周共有18場鬼123任務,所以18場中若連一場都無法參與,並且也無法上線跑國政,那麼先把名額讓給其他有時間的人,我想也算是合理的設定)



3. 如果因為以上因素暫時退出,仍然十分歡迎您在有時間玩之後隨時找我加回。頻道並且也隨時歡迎您進來聊天或揪團。



再次提醒

以往大部份門眾都非常配合任務出團及請假等等規則,我也真的非常感謝大家!但很遺憾還是有少部份人,自加入以來似乎都沒在注意部落格的任務時間,沒出任務的場次也不請假,我想都經過這麼久,應該沒有人不知道「不能參加任務要請假」這件事,只是有沒有放在心上而已。



接下來至人取橋實裝的這一個月,鬼23改成要登記,每一場任務的時間及登記表都會公布在部落格,不能參加者請一樣記得要去勾選無法參加,這一個月內,如有人未勾選,我會問您是否忘記並再次提醒您,而三周都完全沒填表沒留言者,人取橋實裝後我會直接除名,不會再做任何無謂的溝通跟讓步了。


我們需要維持一定活人數,一門才能逐漸成長,請大家諒解若非不得已,沒有人會想把門眾除名,但因我們並非完全輕鬆隨興解任務的一門,有些地方既然加入了就是需要配合,即使因為各種原因你暫時離開了,但把位子讓出給其他現階段有辦法支持的朋友繼續努力,到你回來的那天,才會看到一個更進步更茁壯的清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