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清風明月的朋友大家好,我是野生動物園的筆頭小町,同時也身為清風的門眾之一(ID為琴乃宮雨夜)。


前幾天,我從網誌上瞭解到清風對於副一門的需求。由網誌上的說明,以及與筆頭漾漾聊過之後,我認為利用現有的一門,也就是野生動物園,是一個滿值得各位考慮的選擇。簡單地說明如下:


 1. 目前動物園的運作方式傾向自由,雖然我自己仍然會開團,但成員可自由選擇是否參加,不需特別請假也不要求跑評定。這樣的模式剛好符合清風的需求。


 2. 動物園已經打開松島地圖,因此清風不需要再另外排任務打通松島,鬼門/松島/人取地圖都可自由使用。


 3. 動物園的所領已經蓋好二級工房,適合喜歡生產的玩家利用。


 4. 動物園目前的等級為15級,個人殊勛上限為105。比起新創立的一門,在進行一門移藉時,較高的上限比較不會造成殊勛損失。
   

 5. 動物園已經取得殊勛免許二,進行殊勛交換時較為有利。



當然,之所以向各位推薦動物園,也是因為人數的增加對於動物園的發展有正面的助益。在加入清風到現在約半年的時光中,我可以充份感受到清風的朋友們都相當友善,也多次協助動物園進行人數需求極高的鬼門松島任務。因此我也很希望能藉著這個機會,表達動物園對清風的感激。



謝謝大家。


                                  野生動物園  小町嵐  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