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新星之章到現在也三個月了,雖然信ON是一個很耐玩的遊戲,但是三個月下來,仍不免有些人會出現倦怠,例如上線就懶懶的不想出團,或是暫停包月等等。


我想大家都可以理解這樣的狀況,但一門要持續運作為前提,還是要再次強調,務必仔細看部落格的任務文,不能參加任務,請一定要留言請假,要參加任務,請一定要準時,我們的任務並沒有要求每一個人每次都要到,但是只要還掛在清風一門內,就一定會要求大家遵守這樣的規定。





關於請假


請假的規則再次提醒:


1. 如果是現實中有事要忙,上線時間不穩定,且會維持一段時間,那麼請到請假登記區留下你的近況,我會視情況和你討論是要用請長假方式或是先除名
http://www.wretch.cc/blog/windmoon2010/1063584


請長假方式適用於周末任務不能參加,但平時白天晚上還是有空上線來跑跑國政,或參加到晚上開的鬼一任務。
暫時除名就是可能連你自己都不確定下次上線會是何時,那還是先把名額讓出,待有較多時間玩時再加入。



2. 如果是只有某周任務不能參與,那麼我們任務都在周末,有整整一周的時間可以上來部落格請假,就請務必要記得,當然如果原本可以參與,卻突然突發狀況所以爽約,這事後再解釋都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3. 往後任務,沒有請假(包括請長假或單篇請假)又沒有出現的,就會發給黑函一封。


4. 對於已請過長假,但是超過一個月未上線者,仍會在達到一個月未上線後除名。



以上的規則,其實和以往都一樣,並沒有變得比較嚴苛,只是以後會確實執行,對於一向有在配合的人完全沒有任何影響,但有需要的人,請務必要仔細了解,以免一時忘記造成不愉快。


也建議有需要請長假的人,到請假登記區檢查一下自己是否已有留言,如果是太久之前留的也希望能update一下。





關於任務集合


現在每篇任務文都有這樣一段:「未登記請假又未到者、集合時間15分鐘未到者視為缺席,發給黑函一封」


也就是7.45的任務,到8.00都算是集合時間,8.00前進到現場都算準時。


以 前會有許多門眾先在外面待機,看場內缺什麼他們再隨時換,往後只要15分鐘的集合時間過去,看場內缺什麼,我會請還在待機的門眾直接開進來,不夠的則會外 喊,而在人還沒組滿的期間,隨時有晚到的門眾要進來補缺都OK,但一但裡面不缺你的職業,我也不會請已在場內的人換隻好讓你進來,這次的任務就會算你缺 席。


我想以往大家基於平日情誼,都義不容辭的換開職業,但這畢竟不是一個值得鼓勵的現象,他準時在集合時間就進場,其實沒有理由要為了你晚到而他還要麻煩換隻再跑來,這樣也是希望提醒大家守時,如果大家都能準時,那麼這些規定其實都形同虛設。


當然若大家都準時進場,還是有需要調整職業的狀況的話,我會在現場進行調度,或是最後有不足需外喊,一樣會花費時間,但我想這些都是按規則走後所必要花費的時間。





關於黑函


從下周任務開始,無論是因為沒請假或是缺席而收到黑函,同一人累計收到兩封後,第三次再發生我就不會再寄黑函,會直接除名。


黑函收到後可以主動跟我討論,如果是有誤會或任何可以接受的理由,其實我也非常希望把黑函的記錄消除掉。


但若已經收到黑函自己卻不太在意,沒有主動找我討論,我想三次已是非常寬鬆的規定,如果門眾都不在意自己的作為是否會影響到一門的運作,一門也不用擔心除名他是否會害他的殊勳被扣到只剩35。



這一篇公告後會確實執行,拜託拜託大家一定要認真看待,我也不希望發生被除名了才發現是因為自己沒有看清楚規則這樣的事,所以請大家務必都要瞭解規則,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