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1/25的一門任務,請記得在1/19(明天)維修前到任務文登記。

本周登記表同時還有大家想打地圖的意願調查,請踴躍發表意見

 

 

 

關於最近任務報名率偏低的問題,我之前已有在部落格寫過一篇討論

遊戲內容的設定及年關將近,大家有較多事要忙或是想暫時休息,都是人之常情

因此我能做的也就是,調查大家出團的意願,稍微提昇一點還有在玩的人的樂趣

而暫時有事忙或想休息的門眾,也希望你們在現實生活能兼顧後能夠回來

 

關於一門任務的登記,我想要請大家幫忙的是

「來部落格登記」其實是為了讓我能夠事先預估任務出席狀況

如果當周登記人數有爆多或爆少的情形

我也不會到任務當時才發現,而可以事先做一些調配

並且我也可以先看登記的人有哪些職業

才不會到現場時手忙腳亂

 

「來部落格登記」的意義是在於,大家只要每周花2分鐘

就可以節省我非常多的腦力及時間

以往一門人數爆滿時,為了公平

我曾把「有無準時到部落格登記任務」當做除名的依據

但現在,經過幾波名單調整,一門人數已有相當的彈性

因此我並非是把「來部落格登記」用來評量大家一門任務參與度

僅僅是希望藉此動作,我可以對一門任務的人數及職業做有效的掌握而已

 

因此真的拜託大家,請務必記得每周六至周三維修前到部落格來登記下周任務

任何因素而任務時段無法上線,登記表中都有「本周無法參加」的選項可選

 

而一門雖然現在人數只有80/90

但對於長期沒上(超過一個月)又沒事先告訴我的

我還是持續有在做除名的動作

並不會為了人數好看就讓這些人留下

 

當然我知道每位加入者都曾經對清風有或大或小的貢獻

但我想,若你暫時不包了,或有事長期無法上線

事先告訴我一聲,應該不是太困難的事吧

若你沒有說就自己消失,那我也只好一切就事論事

 

再來還是關於一門任務

因目前信on一門很多都處於上線門眾減少,或是上線時間不定的狀態

合作其實是最直接的解決方式

不同時段能選擇的場次變多,剛好在該時段上線的門眾

也就多了一種選擇

但我也不想每周搞太多強制的任務,讓大家覺得有壓力

因此,接下來多開啟的任務,我會換個方式

 

之前和一期一會的沖爸初步討論過

每周一晚上9.00或周四晚上9.00(鬼一打完後)

我們會再開一場人取任務

跟小町討論後,動物園也會加入

 

這一場任務我打算以完全自由參加的方式進行

我一樣會先在部落格公布時間及預計要打的目標

也還是會有一個登記表,會放連結在清風+一期+動物園的每周任務網頁

讓想要先報名卡位的人可以登記

不想登記也沒有關係,可以等集合時再看自己心情決定要不要來

扣除先登記者,時間到時想來的人就自由進場

也不限清風或一期門眾,歡迎攜帶各路朋友

職業要調度而場地又滿的話,就由晚進者先換這樣

(和一門任務一樣,有意願打王、打前置小N或小王、場外、神風者先進場,最後還有缺才開放掛吸)

原則上,晚上8.50有登記者先進場(位子只保留到9.00)9.00開始開放其他人進場

挑戰最晚以不超過12.00為原則

也會看現場職業,能夠組成團,多打一陣,就會組

儘量讓大家都動起來

(當然若是考量角色本身能力,覺得暫時無法勝任王團,那麼打前置小N或小王、場外、神風也都是可以的)

 

會這樣做是因為我不確定我們在平日晚上能有多少人有時間參加

所以會先試行一兩周,看參與的人數

如果清風+一期+動物園都還無法填滿場地的話

我就會施行B計劃再邀更多一門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