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清風的大家,很久沒在部落格跟大家說說話了,有一些很重要的一門議題,已經到了該處理的時候了,希望大家都能仔細看完,一如往常,有任何意見或問題也請直接跟我說。

 

 

過去半年來清風的狀況

 

人取橋實裝已久,信ON已無太多的新鮮遊戲要素,在一門已達滿級的前提下,我不想用太頻繁的任務來壓縮大家的遊戲樂趣,而對於新入一門的人,或是久未出現的人,也多是採取寬鬆政策,即使無法配合部份的一門規定,仍然保留一門眾資格。

 

 

另一方面前陣子我因為各種私人事務,疏於對一門的管理及照顧,也覺得非常抱歉。不可否認,許多新進門眾,加入後很可惜地一直沒有機會適應我們的習性與模式,先前我們收入一門的門眾都不限等級與上線時間,因此我也知道,到最後一門任務都是剩下某些固定面孔在出力。

 

 

因為一門人數已達上限,前述的狀況,在最近與森姐、央蛋討論後,我們都覺得是時候做個改變,清風的傳統是靠每個加入的門眾一起努力維持,沒有辦法只靠幾個人,我決定在此時重新調整一門定位與步調,我並不期待所有人都能理解,若是考量後覺得自己無法認同而要退出,亦會祝福你找到更適合你的一門。

 

 

 

 

目前已經加入一門的門眾

 

1.       一門所有角色,請在10月底前將等級提昇至62UP

第三陣實裝約會是在年底,若是有心要練的角色,到10月前絕對可以達到62甚至更高,以便為第三陣做準備。若是無心要練或是上線時間真的太少,那本就不在一門收人的期望條件裡面。


一門眾如有新練角色需要指南書,仍然歡迎暫入一門拿書

 

2.       每周一次的任務,無意外每月共有四次,以帳號計,每月參加任務次數最少需達50%

收人入一門,無非是希望所有門眾都能參加任務,都能擔任打王或場外的角色,所以,任務固定會預先公布時間於部落格勾大家勾選,而個人出團意願優先於一門任務的、珊珊來遲只想吸箱不想打王的,也不在我們認為適合加入此一門的對象名單中。

 

3.       上線請進頻道,固定看部落格。

頻道及部落格是我們門眾之間聯繫感情、交流意見非常重要的所在,加入一門除了解任務,情感交流更重要,進入頻道你可以少發言,但至少基本上下線打招呼做到,現身頻道也是身為門眾的責任。再者,任何訊息流通、任務過程中調配也都是透過頻道,不進頻無法即時掌握其他人動態,若不願進頻或已無空頻道者,就不適合加入清風。(原則上,有入一門的角色一定要進頻,未入一門的角色就隨意)


部落格也是一樣,每周六會公布下周三維修後的一門任務,請務必在周三維修前去勾選。未勾選次數達三次,可能表示您較適合隨興的一門任務模式,我會請您離開一門,若您仍覺得想留在清風,就請務必配合。

 

 

第一波名單整理-未上線、失聯、請長假

 

1.       7月底為止,以一門眾名單為準,顯示未上線達一個月以上者,會先除名。

 

2.       部份門眾把上線時間設為「退出」,我會依個人印象,若到7月底我印象中並未看過你上線,亦會除名。(其實我希望所有門眾都能檢查一下,不要設定為「退出」,尤其是目前出沒時間跟我不一樣的,我無法看到門眾名單上你的最後上線時間,就只能用我有沒有遇到你來判斷)

 

 

第二波名單整理-多角色入一門者、參加任務次數未達標準者

 

3.       8月底為止,看各門眾參加一門任務狀況,基本上為方便任務調度,同帳號可加入兩隻角色,條件一樣是62UP。任務配合得多的,可以視情況多加入。

 

4.       為配合部份門眾多開習慣,不限制一人能加入幾個帳號,但需任務時能多開,否則仍以任務能開的帳號為主。

 

5.       8月底為止7月份參加任務次數未達50%者,先行退出一門。(往後每月會統計一次)

 

 

 

第三波名單整理-等級未達標準者

 

6.       10月底為止,等級未滿62之門眾,先行退出一門。

 

 

 

 

 

 

關於對外招收新血

 

1.       一門即日起,不收等級未滿62的角色。

接下來的一門任務,只會越來越難、需求能力越來越高,我們希望加入者已經先準備好,可以跟我們一起奮鬥,而不是只因為想要一門指南書,或想要有人幫解中級、其他任務等才加入。

 

2.       每周一次的任務,無意外每月共有四次,以帳號計,每月參加任務次數最少需達50%。

此點同目前門眾,加入一門即是要參與任務(打王或場外),只想掛呆、只想等快打完時才進場吸箱、只想隨心所欲出自己想出的團的話,恕無法接受。反之,樂意配合一門任務者,我們絕對歡迎並且會盡量讓大家都有機會打到王、補到武勇

 

3.       上線請進頻道,固定看部落格。

此點同目前門眾,新加入者因為和大家還不熟,更是需要常駐頻道好讓大家儘早熟悉你,也需要常常看部落格以免錯失任何一門相關訊息。任務登記亦是使用部落格,因此若無法看到無名的玩家,請勿申請加入。

 

 

 

一門與頻道的區別

 

以上所有的規定,都是針對一門,因一門的發展實在有賴全體門眾一起配合,單靠幾個人支撐,只會造成有心人被無心人拖垮,一門漸漸放空停擺。我也不願見到一門80%的成果是由20%的人去努力換來的,這句話在很久之前我就曾經說過。

 

所以,有心但無力幫助一門的朋友,我真心感謝你們過去對一門的幫助,也希望你們能繼續待在頻道,畢竟上線時間不多,一門的這一塊你們可能比較玩不到,但是信on還有其他很多東西,是可以與頻道的朋友一起進行,即使離開一門,頻道還是永遠歡迎你們,期待你們。

 

如我之前說的,頻道是客廳,個性相投的好友隨時都可以來一起開心玩,但一門是工作室,是一群有心有力的人聚集在那裡一起付出去完成目標得到回報,一門一定是會有所要求與約束(至少我的這一個門是如此)兩者並不相同,亦不互相抵觸,我真的希望所有人都能明白這一點。

 

 

最後感謝

 

謝謝森姐及央蛋,一路走來的風雨妳們都看在眼裡,全力支持不曾離棄。妳們只是因為一門成立後看招募文、朋友拉進來,原本與我並不熟識,我從未想過,能夠與妳們產生如此親密的連結,無論是一門事務或是彼此的私事。我不知道其他一門狀況如何,但我知道妳們能在清風,是我成立一門以來最幸運的事。最近讓妳們擔心了,我知道錯了。

 

謝謝小鹿在我一片混亂低潮的時候,用最直接的方式點醒我。如果沒有小鹿仗義直言,也許今天我還躲在那一大片煩人的事情後,當作不想處理一門事務的藉口。就這件事來說,你真是一頭貴鹿。

以上如有細部修改,會再另行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