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一直沒有大型更新,每周重覆打同樣地圖同樣的王,許多人也累了

本周開始我不會再預排一門任務的時間及名單

人取橋、松島等等的任務還是會有,但是模式應該會改成

周五晚上或周末,隨時看能打的人數夠就會當場開




以目前一門活動狀況來說,是已經不適合再每周預排任務

所以我想,隨興任務模式會一直持續到第三陣實裝

在這之前,大家就以比較輕鬆的方式繼續遊戲

若隨時有任務,也希望大家有空的話就一起來參加



如以往一樣,任何人有想打哪隻王補武勇的

還是可以跟我說,我依然會找機會開團

若有需要攻略說明或是桃子,也請不要害羞

我依然會盡最大能力提供最多協助



還有許多話想說,但不適合在此公開場合

我沒有變,只是換個方式關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