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改版很意外的沒有臨時維修(咦
一上線全伺服大概有一半的人都在小田原XD
豬下午也先開我的去打了前面
我上線時石田三成已經快要收了ㄒㄒ
所以前面2陣的攻略得之後再慢慢補了

不過小田原特色就是武勇超多
感覺就像是把人取每一陣前置那些大大小小的王都放進了武勇
所以很多武勇的王其實都不難


這邊要寫的是在改版初期預計會掀起一波卡卡熱潮的幸村




首先幸村前面的路上紅N還不少
又要上個樓梯
所以建議要擺轉生+洗氣在外面
可以一口氣衝到結界前 準備好再拉回來點幸村


我方組成 士 軍 佛 雅 砲 秘 道


從第1陣開始就是這樣組
據豬說是下午有上線的人直接抓來
後來覺得這樣打很不錯
就沒再更動

滅了一場後略作調整
改為跟當時打最上相似的開場(第2回大聲)
第二場過關




原本想先殺4但6一直拉所以改成先收6
開場三回後昌幸就衝進來







我們整場是只有軍學趴過
我覺得打這隻雙武士可能會好一點
但是聽有人用雙武士過的又好像比我們還辛苦XD
所以還是得取決於對面機不機車吧



小田原掩護發動率感覺比在人取橋時高一點




幾乎只要對面一有人趴
幸村就會馬上秘藥
6跟4都被他拉起來幾次






打這隻的時候 
大約2-3回就要補唱一次是最保險的
整場打下來感覺被識破的頻率就是2-3回一次
只要情況許可 看到23是識破光條長度我就會直接補唱






甦醒(或全補)+低速+大聲的戰術
一樣要看情況有必要就使用







對面趴3隻時
我們一直在等幸村父子連攜
結果卻都沒有(失望)

神代櫻的羽人那邊打完也是說沒看到他們連攜
啊他爸半途才衝進來不就很沒意義= =


不過後來去看了寄合所
才發現三途川那招是要兩團一起打的時候才會出現
也就是上位任務嚕



豬豬表示: 只要常在打合戰推陣的來打小田原應該都不會太難
今天能過關也是有點運氣
例如武士的鬥志在危急時刻發揮了好幾次
掩護的次數等等
另一個關鍵則是秘傳會幫忙固定住23
也會變身7號給陰陽


我則覺得強烈建議挑戰前
全隊7人都要先去看過對面的組成跟會出的招式



希望這篇簡陋的攻略能幫助到想要去挑戰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