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一個多月以來
許多人都嘗到了小三的苦頭
身為清風的清流,我個人對於小三也一直非常的深惡痛絕
於是在上周問久叔動物園要不要打小三
結果他聽成要打小安於是二話不說慨然允諾
夢幻倒旗隊在上周六再度出動!



毫無意外地,在前置任務時就被交替了三人次
更堅定了夢幻倒旗隊不倒不歸的必死決心!
要倒不倒地收掉前置之後
一行人就前仆後繼地踩著彼此的屍體終於衝上樓梯



待全隊準備妥當、喊了口號 (有嗎) 之後
就由夢幻倒旗隊之「我還受得住」分隊長繪里點幸村
我能樂點昌幸 (結果沒裝長鳴)
我印象中能樂在父子羈絆前面很早就過橋了
但是雙團的規則還是有成功




戰鬥的過程就跟其他為了剷除小三而犧牲奉獻的隊伍一樣
各司其職 善用優勢




這次夢幻倒旗隊的成員如下

「我還受得住」之鎧鍛繪里 (護藍+拉1)
「不要為了我吵架」之武士阿久 (挑23+要人)
「阿久甲賽啦」之軍學摸摸 (一點+要人)
「腋下走光又很開」之暗殺小町 (奈落)
「久鼻上身」之道陰阿司 (低+綁)
「久鼻正宮分隊長」之雅樂癢癢 (智神+荒魂)
「㊣一代倒旗宗師㊣」之神通小安 (全補)




整場只有軍學及神通有死出去過
其他時候只有一個字 超穩!
結果就這樣給他一場過了啊啊啊




當我們在頻道說可以進來吸箱時
大家都說實在快得太黯然太銷魂了
但是我們是夢幻倒旗隊啊
我們是來倒旗的啊
這樣怎麼對得起我們廣大的粉絲啊啊啊






言歸正傳 (跳)
一點4,再一點6
就不用擔心打手會被6或1干擾
若是沒一點的空檔被1拉也沒關係
補結四、上星辰、上電光等都是好選擇
雙打手注意目標的剩餘血量
奈落配合荒神收怪,免除秘藥及三途川後患




鎧鍛一鎧上一拉1
若有被6拉,拉1那回才改聲東
武士顧好心頭及要人旗頭之外
會和鎧鍛配合隨時補拉1




軍學一點之餘要人藥師,並copy鎧鍛的藍燈當第三層守護
神通主要接唱補
三盾分擔傷害,加上三盾自保狀態常駐之下,不太有瀕死狀況
雅樂主要唱、智神及荒魂
因為太穩了大聲也只有開場用一次






然後就是我只要用新電腦就會忘記拍圖
所以底下這張是去小町那偷的



夢幻倒旗隊表示
一場過來得太突然,我們實在太震驚得無法反應,加上當時天色昏暗,所以也沒人記得要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