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開蓮子(高醫)及花雕()去打勝賴
只有一個感想就是開分身打勝賴,跟本尊雅樂打勝賴比起來
開分身打簡直就是在打勝賴極,也一度讓我對本來就沒在好好練的分身更沒信心= =
今天下午還是靠鳥鳥及月華帶他們才可以過關
真是謝謝你們不嫌棄這兩隻地雷



下午打完勝賴後,大概還有一小時鳥鳥就要暫離吃飯
於是我想說這一小時乾脆去試打一下馬場信春
結果真的沒想到,試打的第二場就過了= =

 

 

組成:刀 軍 士 通 雅 仙 密

打序:3 1 2 4 5 6 7

 

 

 

很不幸的由於bandicam昨天壞掉後我一直沒再去重新下載

所以這場沒有錄到影

比較完整的攻略要等鳥鳥提供,這裡還是以雅樂的觀點為主

 

 

 

1號是神主,我覺得跟最上有點像

可以不用特別拉住,因為他的招大多都是全體法

2號侍血超多又會一直狂拉,造成止術上的困難

雅樂的好處就是可以大聲止術

 

 

 

二陣的王AI真的都超高,我覺得馬場更是特別高= =

3收掉之後有順利黑繩到,1收掉後只是晚了一點點就馬上被2秘藥

還好秘藥已經改成拉起來只有25%~30%的程度

 

4號藥師非常之煩,對面有人血低過半時他會完全準備

但血剩一咪咪時他則會一直救護,跟關原政宗那隻藥師一樣BG

開場沒多久他甚至出了淨血,沒止到所以丹藥效果盡失了

 

6號的神也很煩,我方是採軍學主沉4次沉5

因為這一版的神僧藥陰都滿好沉的

但是6常常唱極來翻白燈,也經常出其不意的搖籃

我覺得這隻神的AI跟玩家真的太像了

常常發現我跟他在同一回內出一樣的招= =

 

5號的忍會一直嵐遁也很煩

不然就是近攻也有一定的殺傷力

我神職防已破千,身上無耐性、燈或結界

25的進攻打到都可以達到76XX的數字

 

7號陰陽就是一直大法,能止就止

不然就是要看他是哪種屬性的法

例如倒藍刀鍛跟軍就要注意保藍燈

倒綠的話神職要追解咒等等

不過4死之前為了追術方便我才會一直解倒綠

4死之後也只剩567,進入戰鬥後期打手比較缺氣

加上5還是會一直嵐遁,我就會以天授及荒魂為主

5收掉才解倒綠

 

 

7號如果星辰,6號神就會接持續之歌二

所以識破時間要抓好

 

 

個人感覺,第二陣由於沉霧或倒燈類都很多

神又很會搖籃

我會多使用全體解咒,來代替以往習慣的高速

因為常常可以解到一些有的沒的

 

 

這隻王沉霧很多,識破不少,秘藥免錢

能過真的是需要一點運氣

中間1被秘藥一次,4被完全一次打了快90分鐘才結束

個人的感想大致如上

就等鳥鳥提供更完整的全方位攻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