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勝賴之後才能承接的關卡,一共有三隻王

今天打的是其中相對簡單的武藤喜兵衛和山縣昌景

(和馬場相比的話)

由於組成的關係,雖然打了很久打到我快爆走

但幸好都是一場過

能夠打贏勝賴前進到隱藏關卡的隊伍應該都不會覺得太難

打法方面我覺得就是一般的人形陣主

好像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地方(抓頭

 

組成:刀 士 軍 通 雅 密 仙

 

 

武藤喜兵衛

最討厭的地方就在忍會一直識破

整場大多都需要隔回就唱甚至連續吟唱

1的仙風和忍的嵐遁也會一直倒綠燈

開打前看了一下寄合所有提到識破的頻率和燈的數量有關

但我感覺他是根本沒管我們燈的多寡,愛破就破

只有鍛的藍燈也在全體識破

 

 

由於第一次打,一開始密教有維持孔雀

後來發現其實不用(1有妖周)

以我們的組成,迴向幫補及輸出就可以了

 

 

 

山縣昌景

開打前bandicam又壞掉哩,所以這場沒法錄影

兩隻王組成裡的忍都會一直倒綠這點我覺得滿像的

沉霧也都不少

這隻給我的感覺像當初小田原的本多那般的痛

我們的組成一樣是慢慢磨

附帶一提,打這隻可以試試搖籃

可能會有意外的效果(?

(喜兵衛我沒試,但猜想也許長篠的王都可以試著拼拼看)

 

 

兩隻王都是只要底下小兵一死馬上秘藥

如果不能滅魂的隊伍,可能需要從1開始殺起

不然秘藥的機率可能會高到想哭

不過秘藥已經改成拉起來只有30%,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





長篠之戰--武藤喜兵衛(1/4)

長篠之戰--武藤喜兵衛(2/4)

長篠之戰--武藤喜兵衛(3/4)

長篠之戰--武藤喜兵衛(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