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把僧兵過了賤四後
立刻拉到加藤


我的僧兵氣38xx 智500多魅33x
第一場因為怕回氣不夠快所以極樂得比較保守
沒幾分鐘就被剛虎一蹴抖掉極樂倒旗


然後發現如此這般普通的氣合與回氣速度
打起來其實就已應付有餘
第二場就過了


開場有禪極樂都衝第一
之後則是隔回在看到加藤動畫出現時立刻極樂
(我武器也根本沒-1 還是趕得上)
加藤攻擊技都會在極樂光條後面
即使是待機那回被剛虎
也來得及趕在他下一動之前醒來


唯一比較要注意的就是加藤很容易沒氣
有時他會待機不動
就會影響到下次極樂出招的時機


最大的困難點在要撐完兩小時
很容易不小心分神
我大概打 14 分後就開始不耐煩了= =


最後
其他六人補進的時機
因為我是開打前才吃丹
就用丹切來計算
丹切是晚上 10.04
於是場外六人在10.23.20時一起按下補進
當看到第一個隊友光條進來時就下極樂定印
就會是很完美的
全進-極奧-脫兔


我對這種打法基本上毀譽參半
毀在沒啥技術性
(別跟我說單p抓極樂時機也叫技術來逗我笑)
對僧兵本身能力也沒啥要求



譽則在這打法還是讓許多不可能的職業都能過關吸箱
誰叫這王這麼卡特化呢



用吃飯來說,一樣是要達到吃飽(過關)的最終目的
正規法會在意的好不好吃、氣氛如何全部不重要
極樂就是把食物弄熟而已



只要這種打法沒被官方認定為BUG而修改掉
我想我還是會
想吃氣氛吃過程吃味道就上館子
只想趕快吃飽回家睡覺就極樂



不過我感覺光榮應該不太可能會讓玩家這麼爽
畢竟一隻能力中下的僧兵
拖六隻全身脫光沒穿裝的任意職也能過
這已經有點破壞遊戲規則
也不是遊戲團隊設計王的本意了



但我希望如果要修正也不要是拿極樂動刀
只要把王都改成120分後是玩家(或旗頭)脫兔就好了



最後還是要對這種打法的創始者表達我由衷的佩服
把遊戲設定及平衡做好
是光榮的義務
能不能從既有設定中找出對自己有利的模式
就是玩家的本事了XD




真的很容易分神,整整兩小時不敢看網頁或影片,完全折磨人




六人一起按進入,僧看到有隊友光條進就極樂奧,全隊都能吃到奧




武士被打了兩下立刻見底,但是有奧,後面就直接脫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