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遇到好多新的開始。

 

包括部落格搬家,包括人物改名,包括和某些人之間關係的死亡與重生。新開始總是意味著舊有的結束,對未知的未來即使有再多的期待,有時還是會伴隨著與舊有分離的傷感。

 

所以只能全力以赴,無論如何也要讓新的比舊的更好。

 

 

 

 

 

話說其實巫女這隻很久以前就想改名了。哎,是說玩了這麼久的信ON到現在,每個人都有自覺缺乏而想追求的東西吧?錢跟裝都不缺了,親友也不缺了,但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氣質」,真是求之不得、遍地難尋啊~

 

但是因為信ON沒有改名功能,所以一直以來也只能想想就作罷。到後來終於出了萬事屋,一時卻倒也沒有很強的意願要改名。

 

直到前陣子尋覓鬼門怪僧不利,一怒之下發了豪語要改名為馬來怪豚漾漾跟他一決勝負。

 

 

舶來怪僧唯揚 VS 馬來怪豚漾漾

 

想到就覺得會是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戰鬥啊!

 

 

 

 

但是我會想改名就是想要個氣質氣質氣質,好順便換個形象(撥髮~),要是改成這樣我還得再花899把它改回來,我又不是傻了XD。所以就先不管跟怪僧的恩怨了,先來好好想個有氣質的ID再說。

 

然後這時才會發現平時交的都是一些損友(嘆)。

 

 

 

豚:ID裡要有漾字比較好。

清英:圖漾圖森破。

TOO YOUNG TOO SIMPLE……蛋,說好的氣質呢?)

駁回!ˋˊ

 

 

豚:我想改名,要有氣質的。

佐倉:ID氣質豚。

我是說名字「聽起來」有氣質不是「名字裡面」有氣質啊啊啊)

駁回!ˋˊ

 

 

豚:不要菜市場名。

羽人:清玉白豚。

我是說不要菜市場名,沒說我要菜名啊啊啊)

清英:清玉白豚佐xx汁

翻桌駁回!ˋˊ

 

 

阿羽:漾姐我的弓

有事嗎你

 

 

不過他們湊一湊還是提了幾個還不錯的名字啦,為了氣質,終於下定決心899一咬牙給他花下去。

 

因為本豚生性害羞怕生所以就不刻意公布了,往後有寫文再順其自然提到吧XD

 

 

P.S. ID「蛸漾漾」已經被阿羽註冊了Q_Q,如果有遇到一個自稱「蛸漾漾」的矮肥巫女跟你騙錢騙裝騙感情的話,一概與本豚無關喔A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