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歡迎好戰友月華歸隊,改版前那幾個月他因為工作太忙都沒包月,改版後一回來就創了兩隻小隻讓我跟鳥吸了滿滿的助力獎勵,如果沒有他我們也無法那麼順利地組出王團。

 

但我們三人實在都很衰,打了兩周的新地圖,主力角色沒半隻有打到樹苗的,所以今天兩場是不同組成,就是卡在要有樹苗的人才能點王。且一個樹苗只能打一場,如果不幸倒旗就需要再一個樹苗,光榮真的是很會想一些無聊的規則來整玩家。

 

幸好今天運氣很好,蠻神及暴虐僧都一場過,不然我們其實只有兩個魔都樹苗一個魔洞樹苗= =。個人感覺難度是暴虐僧 > 蠻神。

 

組成:刀 軍 士 通 雅 仙 秘

 

蠻神的煙消沒想像中常出,由於我們沒有人可以專職牽制一,就由武士主拉一三及不定時撞一,秘傳踢目標。神通這版雖然號稱三藥師最弱,但應急生命賦予將大家最大血量提升850,也不是全無用處。

 

感想是有了隊友的陣營技能,其實雅樂完全不用特八技,光靠特七技的話也可以……目前打王我雅樂的氣合量是4377,在我以前的觀念是有點嚇人的高,但其實實際用起來,因為打王時不可能時時都在待機大聲,所以回氣上並沒有什麼困擾。好處更是後期戰況穩定後開始天授時,自己幾乎怎樣都不會缺氣。雅樂到戰鬥中後期會缺氣的問題從這一版開始已經不復存在了。

 

 

信長之野望OL-魔都秘界-侵略蠻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