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先前對HD非常排斥= =,加上看了一些別人PO的圖都覺得畫面色調不太舒服,因此直到今天才第一次打開HD版。效果是真的很棒,但眼睛是否能習慣還得再觀察。

 

改版剛好一周,因為我對新東西都非常排斥= =,所以一改版的前幾天都在魔都或魔洞,想藉舊有的戰鬥模式從全新的環境中找出一點熟悉感。

 

這次的即時制攻城戰,跟卡牌制軍神,其實都不是我愛或我擅長的東西,也可以說如果信ON在飛龍之章就是這兩種遊戲模式的話,現在我也不會在這裡了。

 

但是討厭的地方就在於,每出一個新的坑,除了硬著豚皮投入之外,幾乎完全沒有別的替代辦法,信ON的遊戲要素之豐富我相信是線上遊戲的翹楚,好處是喜歡生產、打王、對人、收集狂等等都可以各自發展出一片天,但到後來這麼多豐富的要素卻變得無法選擇,你真的別無選擇只能照單全收,不然就只能轉換遊戲心態。

 

舉例我一直覺得腰袋是個很失敗的設計,就是失敗在它只能從據點戰裡得到提升。但是真的很不愛據點戰的人怎麼辦,那就只有兩種選擇,一強迫自己接受或二放棄腰袋這一塊。但無論怎麼選都不好受吧。

 

我覺得一個新要素設計出來,不該是強迫所有玩家都要照單全收,而是應該讓大家自己選擇想玩的,並且所有不同的活動都可以獲得同一種報酬計算單位,再用那種報酬去換獎勵。

 

也就是說喜歡合戰或生產的人,也可以藉由合戰或生產的活動換到高等神秘石,我不打據點戰,但我可以用打王取得的報酬來換到腰袋成長值。

 

*

 

以上都是改板抱怨。說回夢幻新章,因為排斥= =,所以後面幾天才開始試著去打攻城戰,再來也是因為看到別人開到好的軍神卡,或是用軍神提升了能力,才開始想摸索軍神這一塊。然後發現一改版真的就是改朝換代,底下是目前能力及搭配的軍神

 

勾玉都是自己開到的然後前幾天打魔都時我還在罵怎麼有人掛在那邊後來才想到應該是在刷力之源。接著幫月華兩小隻解中級者任務居然又拿到那麼多力之源,我才發現原來有更快的方式。總之也是要感謝業者們讓力之源的價格在短短一周內就壓到20貫以下

但是可以請業者們不要一窩蜂打力之源嗎?聽說家臣入魂石現在變很貴是因為大家都跑去刷力之源可以請你們抽幾隊人力回去魔窟嗎?

 

太可怕了,神職也進入血量破萬的年代然後智魅雙850以上的也肯定大有人在了。

氣合的話一下從3800衝上近4400原本都趁上周日去把星七跑到手打算隨時重點但這幾天打王下來感想是因為也沒機會連續大聲所以這樣的氣合量目前還在可以駕馭的範圍

對於雅樂的氣合量我還是秉持不用刻意撐(也就是裝備不要選兩血一氣要選兩血一能力寶玉也不要用生氣)也不用刻意壓,除非人戰或是你打王就是愛待機大聲的= =

 

 

 

最後後衛血破萬防破千的時代已經來臨了,因為等級上限的提升神職有一個比侍鍛僧藥等更能享受到的好處就是賦予上限的提高,看我的血量終於沒有紅底了

是說現在每次改版的趨勢撐能力變得很簡單目錄都直接送附加全部精通想去哪除了有馬可以坐還把馬牽到你面前再保証生產絕對三入玩家到底還要玩什麼?感動的點以及美麗的意外只怕會越來越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