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跟鳥都是平時不上合戰場,只打大決的人,甚至有時有事要忙連大決也打不了。所以如果要從付出在戰場的時間多寡來論,我這些感想實在是發得沒什麼資格。

 

武田從上次天下人統一伺服器後就開始每況愈下,欲振乏力,原因當然很多,像是有團跑去對面、國策所託非人(還不止一人),還有國勢一直重置也讓許多戰場老面孔覺得不知為何而打。

 

上一篇上上周打贏家康的文中,我已經提過一個感想,就是武田在改版前的許多大決戰能贏,都是因為有團打贏大名,而武田人應該也知道我方有實力推下大名的大概就是少數那幾個老面孔。當然不包括我啦,我完全是沾到羽人團的光才有辦法上場的。

 

星期五的時候,我們已經殺掉了信長的1號及5號,吃了一次魔王光但是撐住了。但可惜的是由於信玄比我們早點了近半小時,所以沒夠時間打完信長。

 

今天晚上,信長則是威猛非凡,我們點到的四次裡,第一次他在五分鐘一過就魔王光,奧義都來不及出。第二次則在三分鐘一過就魔王光,且還連出三回,第三次則在三分半時魔王光。由於開場五分鐘內都還處於盡力穩住的階段,很不幸地都沒能穩住。但四場則是對面完美的combo,陰陽星辰接唱極,剛好旗頭被神射了一箭,吃不下陰僧的combo大法所以倒旗。

 

當然現在去假設如果魔王光都不出或是晚一點出我們會不會推下,都沒有意義,我想說的是,對於大名我們到底該把他看成是一個我點得到就能挑戰的王,還是要顧慮到整體戰局,讓比較有把握的團有多點的機會,推下的機率高些,對武田的戰果是不是比較有幫助?

 

我不知道是我們把大名看得太慎重還是怎樣,我不懂為什麼67級、69級的都可以去點大名,我真的不懂。我其實也不知道那些去點大名的團,他們是不是比我們更常泡在戰場,如果前提是泡戰場時間越長的人越有資格點大名的話。

 

我知道今晚點大名的還有一團也是隊伍裡有69級的角色,但至少那團有豐富的經驗,不會做能力未及的事。那麼其他的團是覺得這周反正已經輸了,就搶點打打看打個經驗?

 

改版前我們在打大名的時候,也是有一團大陸團在點(那團現在移到對面去噜),而神奇的是每次只要我們隊伍靠近大名,都會被對方一隻62級的(職業我忘了)點,然後出來就會發現那團點了大名。那時候大名也是很不好推的,所以這情況就會重覆出現好幾次。

 

我當時覺得反正你也能推下,雖然手段很卑鄙,但能打掉才是重點,其他都是其次。但那也是因為那團的實力至少沒問題,那現在呢?

 

反正有了周五收掉信長1號跟5號的經驗,剩下234要收掉只是時間問題,既然已知有打贏的方式跟能力,我也不想再打第二次。因為跟強化前比起來其實沒什麼差,就是能力變更高而已。

 

我自問今晚這些不吐不快的情緒究竟所為何來,是因為信長太機車?這原因肯定是有的。我頗好奇信玄公在這兩場敗北的戰鬥裡他到底都做了什麼,他有沒有像我們遇到的信長一樣,竭盡所能、難纏異常?沒辦法,我從來也不覺得自己有多清高,我也是會覺得別人能過肯定是因為王沒出機車招,這是人之常情,別說你都不曾這樣想過。

 

還是我不滿是因為其他人搶點大名?有勝算的團就算了,沒勝算的團也來點,點大名好像變成一個大家共襄盛舉的祭典?

 

對,我主要還是不爽沒把握的團也來點大名,因為在信玄已經在戰鬥中的情況下,沒勝算的團來插花只是拖延了有勝算的團的時間。

 

反正武田現在沒有指揮,靠的只剩下愛國玩家們自發性的行動,每個玩家上戰場的目的都不同,不然也不會有人推倒了對面大名再跑去對面推這邊的。如果點大名,甚至四天強襲,要以愛國為出發點,那就讓有勝算的團上,但這需要有人指揮,而這剛好是武田現在最缺的。現在我跟著羽人團,他有實力推倒,我就不會推拖著不想貢獻一己之力。哪天假設脫離羽人團,我不再有挑大名的能力,我也會乾脆痛快地讓賢。

 

如果點大名,點四天點強襲,都不用看能力經驗,每一團只要組得出來都可以上去摸摸看、踹踹看,那我想以後周五日我還是抓羽人去打一點輕鬆有趣的,也省得他每次大決都要那麼辛苦。

 

反正武田能人眾多,不缺我們這一團(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