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一時興起,想到很久沒組七神團了,於是在FB發起活動邀請認識的神職們,在今天組了個一典兩古四雅的(怪怪)團,去打預定目標TD──誾千代的白貓。

 

會選這關是因為不知道可以打什麼(),因為這關在TD裡算是相對簡單的一關,流程沒那麼複雜,任務小怪不多,王的程度感覺也剛好。加上也不會卡每人進度,不然原本是想湊14隻神去打風雷的說XD

 

第一場因為沒注意弱體方式而打到了蒼面鬼婆,真的是比較硬,然後又因為前面流程花比較多時間,所以決定出去重進。第二場大家前面分工合作,進行得很快,而打王前大家也仔細討論了每人該做什麼,所以雖然有損傷但不算很慘重,而且居然十分多鐘就打完哩XD

 

只有我跟雞姐有趴掉重跑,而我補進時居然已經快打完了= =,我根本沒出到幾招。最後原本應該要讓他逃走的2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中被打死了,他倒下那一瞬間我彷彿聽到紅豆的慘叫XDD

 

可憐的小紅豆:「哪來的不靠譜的七神團啊啊啊!!!」,今次救援紅豆行動宣告失敗XDD

 

信長之野望OL-歡樂七神救紅豆(鬼婆四方)

 

 

我想紅豆現在應該是這個表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