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l14010403  

 

哇哈哈哈哈,經過我努力不懈的地毯式搜索,終於把怪僧給翻出來啦!

 

是說其實之前也打過幾次,但因為要找他很麻煩所以我都七開,下場就是即使他出來了我也手忙腳亂,好幾次都眼睜睜看他腳底抹油溜之大吉。

 

但也因此可說是已經找到怪僧必出法,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組好七體進去打七體巡迴僧而已。

 

試過由下往上打,也試過一進場先衝到怪僧附近再由上往下打,証實先打哪隻巡迴僧的順序是沒差的,怪僧都一樣會出。

 

而完全不打怪,直接進地圖看怪僧有沒出,這種方式也是可行的,只是我試的結果,大約要這樣來回重覆進出兩丹才會出一隻吧!

 

所以比起來還是打七體僧比較快,也就是進場後先拉去怪僧處看他有沒出,沒就開始打七體僧,然後每打完一隻起體僧就回去看看他出了沒,如此loop

 

Nol14010400  

 

打序:1 2 5 7 6 4 3

組成:刀 通 雅 術 道 演 砲

 

怪僧的規則就是他出現後開始計時15分鐘需打完,15分鐘過去後怪僧如果還在場上,他就會脫兔,所以我們是先打1。只要怪僧出了,又沒拖太久才點,基本上就沒啥問題了(除非像我七開手忙腳亂顧不到)

 

2還滿會拉的,5會全體反界,4會一直眼光,147在有怪血少時會(全體)完全,有注意到這些,加上速殺大致上就差不多了

 

Nol14010401   
開打前太專注忘記看時間,所以過程中很怕會來不及,燈被倒得亂七八糟都不管,只顧荒魂跟天授XD。

打打完用丹切時間計算原來我們大約10分鐘就打完了。

 

Nol14010402  

在N次改版後去打這隻舊王,簡直就是拿清朝的劍砍明朝的官。

 

鬼門武勇終於補滿,感謝鳥鳥陪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