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天鳥船勾玉+抽月讀勾玉)

 

神託巫女在安土降神祈禱師附近,首先準備好建御雷勾玉和50貫去降神,要有降神過的建御雷軍神才能接取神託巫女的任務。

 

準備20力之源及40糯米丸子,跟神託巫女接天鳥船任務 (花費10丸子+10力之源),進入天之雲嶺。進去後我才發現原來這邊的天之雲嶺及燄之室都是共通地圖不是副本模式,所以可以看到其他隊伍也在裡面。

 

天鳥船一共五體,除了要止的術多一點 (底下2345都會放電、幻炎、春嵐),其他並無難處,我在打時1號幾乎回回仙風,追術時需注意。2345也會不時狹霧之守,幸好我的七開百搭組成裡不用太顧慮狹霧,不然實在哭哭= =。但還是要小心刀鍛的獅子就是了。

 Nol14030800  

 

 

打完再回安土神社找神託巫女回報,第一次打一定會取得天鳥船勾玉。再跟神託巫女接伊耶那岐任務 (花費30丸子+10力之源),進入燄之室。

 

跟高千穗的燄室火神一樣只有一體,也有特殊規則,只要規則知悉,就只是一隻拖台前的王,難度尚可。

 

開場1的特殊狀態為減傷90%,所以怎麼打都打不痛,但還是可以先八大。

 

神槍滅殺~炎神流星墜:一回兩個連續光條,開場就出這招,單體物攻+隨機三體間接物攻,記得三體間接這招可以打3000多。

 

神槍連撃・一二三:一回一個、兩個、三個連續光條,附帶破界效果,三連的話還會自上紅燈。

 

極炎覆滅:出招似乎不定時,有時會連出,個人是當成在打慶次一樣,看到那種長度的光條就補唱,因為這招是全體火屬大法附帶識破二效果。

也由於這招不定時出,刀鍛的怒氣幾乎維持不住,因此刀鍛也可以一看到這種光條就憤怒之拳,然後有怒氣就獅子。

 

炎神之舞:準備技,寄合所有兩種解釋,一是強力即死技,二是自上四燈,由於我們並不想實際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效果,所以當然是要把它止掉啦!第一次炎神之舞時因為打手來不及出止術技所以是用大聲,結果就是無法打乾他的氣,而第二次炎神之舞時,砲的神速射擊一發就可以打掉他113XX的氣。

 

神槍光炎:為何要在他炎神之舞準備時趁機打掉他的氣呢?因為他氣合歸零時才會出這招「神槍光炎」,效果是自身氣合回到最大值附帶反界以及減傷90%的特殊狀態消失。也就是說如果不把他氣打乾讓他出這招,就無法趁他解除特殊狀態這段期間速收。

 

而這同時也表示他的氣一但打乾了,下回就是神槍光炎,此時密教就待機準備破界接奧義,術忍大玉接奧義,神職上荒魂,刀跟砲都奧等等,總之就是用盡辦法輸出最大化。

 

神槍光炎還會附帶紅燈,而術忍的衰勢遁術居然無法消除這顆紅燈,所以我們是用武士識破。

 

如果此時沒收掉,他就會出炎纏,又回到減傷90%狀態,於是就要再等他下個炎神之舞──神槍光炎回合才能再打死了。

Nol140308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