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神魔宮--嗟怨亡者

 

上周第一次打水神王的時候,剛好吸到了水晶,讓我產生了一種「水晶很好掉」的錯覺= =,所以當時手癢就七開去把六個水晶全用掉了……但最好的一場也只有打死7243,事實証明豚腦的CPU仍無法七開處理太強的王= =

 

之後想再打水晶卻怎麼都打不到了 (為了水晶我這10天至少打過七八場水神王了…),所以最後不得已出現了這樣的組成──

 

刀軍軍通雅砲密

 

打序 7 5 2 3 4 6 1

 

原本不想用雙軍打的,但因為只有從清英的倉庫翻到一顆水晶 (感謝幫他開去打水神王的大德們ㄒㄒ) ,而我跟佐倉的怨念實在太強烈,於是鳥只好發展出了這套刀軍軍打法,也沒有辜負這顆得來不易的水晶,非常順利的過關了。

 

開場出來的是火鳥,由於冰渦會直接倒藍,刀鍛幾乎都是鎧或威壓,及獅子5躲鎧通的傷害因為只要一回不保藍就很可能被5號鎧通秒。

 

清英軍主要當第二盾拉1512,佐倉軍則主沉默36及第三盾,因為有沉默,我們不需要雙補,主要還是靠神通全補,密教主迴向全場只用過一次往向。

 

前期先用砲的小玉減傷,7死前雅保持不變,時間到就御靈奧義,刀鍛的大玉則接在御靈消失後出。密教前期保持一動一孔 (主要是怕有意外被打趴重跑會掉孔),再視對面體數減少而拉長補孔時間。

 

砲主要就猛打,速收75,但這隻砲真的很會MISS啊啊啊!簡直堪稱敵方最佳第七人!

 

最後收1的時候,原以為跟今川胖子一樣會需要零距,但還好光榮沒這麼整人,且1號召喚出來的式神也影響了攻略的難度。前期是朱雀,後期式神被撞死後他又招了阿修羅出來,但打過的人經驗似乎是 阿婆=朱雀>阿修羅,加上他召阿修羅時也快收了,所以沒啥影響。

 

 

附上佐倉版攻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