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周前跟鳥決定移籍到北條(清風明月的娘家)

因為我們不是在開戰的周三就移的

豪感激快樂樹(尤其是小雅童鞋)幫我們大力催票

以及北條眾幫忙擠出的五隻家老票

 

也是拜這兩次合戰所賜

把伊賀武將的武勇補滿了

 

Nol14060603  

 

雖然這麼說肯定引起一些友人的不快

但最近的信ON其實讓我有種重新活起來的感覺,好像回到飛龍時代一樣

只是我看待的心境已經跟飛龍時大相逕庭了

 

記得出生地四服淺井是個小國

當時一直受到隔壁足利的威脅

我一直印象深刻的是當時我才玩一兩個月,就遇到足利跑來打內城

淺井玩家本就養老居多,也還是組起來努力抵抗

當時只覺得自己力量的渺小,

也不能接受為什麼強國就可以打弱國,一起練功打王就好了不行嗎

或許是剛玩這遊戲就上了一堂震撼教育

後來我對國家及群眾的意識其實有些轉變

 

我不認為伊賀事件發生之前的國勢是個好現象

甚至我很高興看到如今這樣活起來的局面

至於中間的曲折,老實說我只看成是一個過程

過程怎樣不重要,重要的是很多一成不變如死水的東西都慢慢活起來了

 

當然我是因為置身暴風圈之外所以可以這樣輕鬆地說

我也知道有不少人要因為長久以來的平衡被打破而影響到生活

但是這才是遊戲啊

我還記得當初被洗內城所以想要趕快練強的那股衝勁

或許當時的我討厭侵略 討厭互相叫囂挑釁

但現在我只能說

我感激你們用任何方式豐富我的遊戲經歷

 

試想哪天信ON倒了不再營運

有某隻王因為太強所以直到關服都沒有擊破記錄

多可惜啊

而若有某隻大名因為玩家刻意操作所以直到關服都沒有擊破記錄

難道就不可惜嗎

 

很多事情其實都非萬惡無赦,只在自己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