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礦佐渡金山--金剛金山彥神 

 

新道場地圖「魔礦佐渡金山」今天開放,按照慣例要來打一下第七傻,按照慣例又打到了魔礦樹苗,按照慣例又是一場過(其實是因為這隻真的不難)。寄合所並沒有相關資料可以參考,因此在此列出我們打的這場對面有出過的技能,希望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節省一點摸索的時間。

 

 

金剛金山彥神:刀之至上、金岩猛打、煙消霧散(是準備線長度)、魔之衝動、魔之迸發

 

金衣般若:迸雷、嵐刃、敲破系列、風壞二、黑暗咒霧四

 

鍍金鎧付喪神:聲東擊西改、警衛一新、迅速爆碎擊

 

拜金生臭和尚:金剛智拳印、金剛力、諸法無我、業火法輪二、僧兵連擊改、破界之光極、沉默之霧一

 

黃金蝙蝠:超音波(高機率)、咬破極、啃咬、魔礦熱氣(大玉技,全體紅星,受補量降低)

 

金八足蟲:全體解咒二(高機率)、氣力之韻四、吟唱之韻極、咬破二、啃咬、致命毒針

 

欲深女靈:識破二、全體識破一二(是準備線長度)、鬼咒怨言一二、敲破系列、反將計、憤怒擊系列

 

 

這隻的AI感覺上不太聰明,例如1號的紅燈被逆轉的話他會一直刀上,6也會一直幫解咒,的持續之歌還會因為太早放而無效這樣。

 

這隻其實不一定需要三盾,我們的軍智700沉默不中的機率還滿高的……武士隔回抖一,軍儘量沉住唱極和法,密教接唱往向鍛,因為我們不孔雀,如果7號鬼咒連出的話就迴向幫補全體。

 

前面其實打的有點亂,尤其是第一次遇到對面大玉技的時候,但還沒有難到應付不過去的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