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如何分類,就當奇人共賞吧!

 

這次改版後,台版維持了N年的兩大陣營終於有了變動,中立國也早已不再是個神聖不可侵犯的概念,戰國裡沒有永遠的敵人或朋友,當原本涇渭分明的壁壘被突破,各種可能性都紛紛出籠,無論是積極向外或保守偏安,都是各主事者的選擇,必然經過多方考量、深謀遠慮。

 

然而亂世不只造英雄,假鬼假怪也一向沒少過。今天想要講的就是一個我覺得奇葩至極的人物。

 

 

一,武田會滅的原因之一是神代櫻後來移出了沒有幫忙。

原來一個國家的存在或滅亡,判斷其國眾貢獻度的基準點只在最後半年。早在2012上半年我移籍武田後,跟著羽人團不知道在大決戰打掉過幾次大名。我還沒移籍前羽人團打過幾次就不說了。

大決戰打掉大名不是光靠一團,能比對方早推下,也是因為我方推陣團夠力,前置清王清得快,殺人團也夠力,拖住對方的攻勢,更有神風或單兵不管是在場內機動作業或是為了讓完整團進場而犧牲小我自願退場,這是所有人的功勞,各方配合缺一不可。

但被你一說,就因為我們後期因為私人恩怨移出了,前面的貢獻就一筆勾銷,忘恩負義、短視近利莫過於此。

 

二,移三好並未幫到武田多少忙,所以在改版後把三好當成侵攻目標並不為過。

當移到三好後,因為系統問題,延遲了好幾周才開戰。在還未開成之前,有好些玩家看了來龍去脈後或是浪人或是移籍,願意前來助我們一臂之力。

而您在開戰後也浪人了來,並且進頻道想找合戰團。既然我們移出武田對武田的傷害大到令您在現時將三好當成進攻目標也不為過,當時為何不與我們劃清界限?立場搖擺、見風轉舵莫過於此。

 

三,各家國策換人。

改版前後其實各家國策去留動盪,前國策們勞心勞力,付出了好些心力及光陰後或許淡出遊戲,或許想圖清靜,新國策們不願外交斷軌,挺身而出,願意為大家做事的人,我都認為是傻好人,應該被體諒也值得鼓勵。

但從您接手後,思路邏輯、決策方式、外交手腕,以及各國對您的印象及反應,在在令我想要推翻天下無不是的父母國策這句古語。我也還有角色在武田,但實在不是創了隻角色在那或是在那待多就等於有能力,以往因為一個人壞了一整國的例子在信ON還算少嗎?人貴自知、殷鑑不遠莫過於此。

 

四,左手討論打三好右手進神代私頻。

這就是我最甘拜下風自嘆弗如之處。既然我們已被認為是危難時刻一走了之棄舊東家於不顧,您怎還可以在三好有爽戰時又開著浪浪夾著懶趴進頻求組。見利忘義、無恥通敵莫過於此。

 

五,神代櫻有間諜在武田我居然是看報紙才知道。

進頻想參加討論的那個人,一不是三好籍(他在移武田前就浪人了一陣子),二沒掛神代櫻,三他從不反對任何國家的戰事(當然也不反對三好被打),他就只是會待在神代私頻,有團就出沒團就自己找樂子的一個玩家而已。私頻中國籍眾多,也不是完全不會討論到國事,掛武田旗者更不止他一位。但私頻話題百無禁忌,也從不曾因為敏感而將任何人請出頻道或是故意全體退頻給他難堪。您在進頻想打爽戰時怎就沒想到避嫌?寬以待已、嚴已律人莫過於此。

 

image_thum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