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正攻組成打法跟上次清英的又不一樣,打越多場,心得越多
對以後的挑戰也越有幫助,在此再把今天過關組成及打法記錄如下





星期天晚上我們的人4不太順利,岩城正攻組成雙武士+雅+通
試了很多場,最佳場次也只有把17打死
後來還是雙界幫忙換成能樂+極樂才過關
(非常謝謝雙界義氣相挺,清風門眾當天也真的辛苦了,陪到那麼晚)



今天調整後的組成:刀 士 雅 佛




一樣採開場大聲打法,因為有急襲,大聲時間可以抓得很從容
在三位PC後面所有NPC前
這組合打了七場,中間不斷調整打法,最後我覺得過關率最高的打法整理如下



刀鍛一樣大聲前後雙鎧,之後單拉,先7再4,奧義時間到就出
(本想採用滅魂,因為今天1一樣在底下小兵趴掉之後出秘藥,但是因為戰況多變,怒拳出不出得來只能隨緣)


因為只有武士能識破,識破役是稍嫌不足的,武士很忙,心頭識破要人拉123還有死出去XD
(雖然太宰偶而會幫識破,但要看他高興才出,還只出識破一,基本上是可以不用期待
只要他不死我就對他沒什麼其他期望了)


佛我覺得是今天過關關鍵,有雙掌跟生吸真的就是有差
開場搶在大聲前生吸伊達,之後就有唱蓮華/全蓮,沒唱雙掌
前幾場生吸沒了但沒時間補放,後來覺得還是要找時間補,有吸真的差很多


雅樂我自己開,開場等三隻PC燈亮後大聲,之後唱佛,神明伊達
只要2出亂射就補神明伊達
47有燈而武士來不及識破時就不和,
幻惑及祝福也有裝著,但今天幻惑效果沒昨天好
搖藍死引也有裝,但最後覺得還是重點時候不和掉重點怪比較實際
(雖然也常不中就是= =+)
看準該場有過關希望就出特6奧義



打的順序214後面隨便
(5會一直拉跟守,所以他也滿早死)



很感謝願意陪我來邊死邊試的朋友們,還好大家對嘗試新打法意願都很高
還好最後有過關





感想
1. 正攻組成及打法其實滿多變的,只要有試就有機會(這也是正攻好玩的地方)
2. 佛門感覺還是佔優勢,其他鍛/士/雅感覺都能以相近職替換
3. 下次我還是想試沒佛門或是雙武士組成= =+
4. 大林是真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