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公告


這一篇主要是給,即使任務時段人在線上但卻都不來任務的門眾的一個小提醒。若是個人有自己偏好的出團意願,常常無法配合一門任務,那麼其實退出會對一門及你自己都適合。


目前已三月中,因此提醒一下,至月底還有兩周共數次任務的機會,我真的希望,從年後到現在,若你是都沒有參加過任務的門眾,能好好把握這兩周。如有需要調整名單,經評估後我會在月底那次維修後統一發信。


而關於長期未上線,一門中保留了一部份門眾是這類,這部份我還是不會完全除名,但會做個整理:


1. 請長假者(無論任何因素無法上線)一律只保留一隻在一門
2. 未請假即失聯者於月底統一除名


對於一門任務,相關規範已非常寬鬆,但再怎麼規範,也只約束得到那些願意配合的人,大部份門眾都是屬於配合度很高的,而我也一直在等少部份門眾的腳步能跟上,請回想一下自己上次參與一門任務是什麼時候,我並沒有要求大家每場或每周都要參加,但若是已經連續數周都沒參加者,這次整理名單時我會一起處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