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清風頻道的伙伴好!


各位都是經朋友介紹而加入這個私頻,大家在此相聚也是緣份,清風明月私頻是由我在08年5月時創立,至今已近三年,一直以來我都(自認)很認真在經營這裡,特別注重在氣氛融洽方面,希望無論加入多久,只要願意融入都可以有回到家那種輕鬆自在的感覺。


而有一門後,重心轉趨一門,因個人時間及能力有限,對未加入一門卻持續支持頻道的朋友難免有疏忽,我並不樂見此情況繼續下去。且最近頻道中有些新面孔,因此這次趁一門任務調整,我希望可以將頻道內的各位與一門眾做結合,以下是我的構想:


每周四晚上 8.00 是頻道出團日,除了清風一門眾外,更歡迎頻道中未加入一門的各位來參加,尤其是新加入及復歸者,目前信 ON 中有許多團,可能都沒啥機會跟到,例如上周四的「野外旗指物之旅」,我想如果大家有空願意一起來探險,一定會覺得是很棒的出團經驗。


除了野外打旗指物,其他各式各樣的團,都在我預定要開的範圍之內。例如:根國鳴若土雷武勇、鬼門黃怪武勇、上級者任務卡關需組團幫忙,甚至新人神傾想開茶會洗高價樂器,或是信ON各野外地圖中那些大大小小已經被大家遺忘的任務等等等等,都是在這時段可以安排的團。當然原本的星野、新TD或兇變等等,也還是在列,總之我只是希望,藉由出各式各樣不同的團,能夠達到真正交流、邊玩邊交朋友的目的。


每周四晚上,預計 8.00 開始,如果各位也願意一起響應,不妨把這一晚留給清風頻道。每周六我都會在這個部落格公布,清風一門下一周維修後的預排任務,其中也會包括周四晚上的活動內容,各位如果好奇,可以於周六以後先來看看,或是周四晚上直接等出團也可以。


我希望,在這個頻道中的大家,都可以感受到一點和別處不一樣的東西,希望我可以在能力範圍內提供給各位更多的遊戲樂趣,但這也需要各位的支持才能成功,因此若不嫌棄,若時間允許,請暫時將周四晚上的時段留給我,跟跟看幾次周四的任務,看看這樣的任務內容,這樣跟頻友一起出團的感覺,是否也是您想要的遊戲氣氛。當然,更歡迎帶非頻道的其他朋友一起來玩喔。


雖然信ON中很多大小任務,解完可能沒有報酬,或是報酬微不足道,但是一起打過的那種感覺,相信很多人都會覺得比實際吸到寶物來得更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