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攻略文只是打過後的一點心得。

 

改版前曾經跟鳥去推過強化後的家康,那時候可以說是完全看不到任何可能獲勝的希望。現在有了軍神、新技能、70級後,卻也還是沒有簡單多少。星期五點了兩場,由於還在測試戰術,加上周五的家康勇猛非常,一直究極忍耐,我們打掉的血量還不足對面藥僧補的。而整組王AI之高,家康使用的戰術要說比很多沒經驗的對人團還優上許多也絕不誇張。

 

但是這才是大名該有的奮戰英姿吧!與家康的戰鬥讓我們吃足了苦頭,也真是要感謝雖然今天AI還是一樣的高,但至少沒出過究極忍耐,不然以現在玩家的能力水平去挑戰,真的還是難如鬼神般的等級的。

 

首先就是我方技能經常無法產生效果。家康從頭到尾是都拉不到的,要靠盾的拉技固定難度實在太高。而藥師不是天狗打手或盾,就是一直不停地補血,藥僧一起補之下我們的輸出甚至還比不上他們補回的量。

 

 

今天打了兩場,第一場的密教開場八大四五次都是失敗,只有星期五中過一次而已。在今天推倒的那場,密教的特八奧也是一樣,丟了四五次都是失敗。

 

AI之高則是例如,大家都已習慣對面陰陽星辰後,如果不即時識破,兌面的神職就會放持續給陰。但家康的星辰和持續是連貫的,也就是即使看到了星辰光條就馬上識破,持續還是接上了。或是如家康血少時,藥僧同時準備完全,我方雙止術手雖已待機止術,但藥僧後面馬上接的是家康挑釁二拉走我方兩位止術手。

 

個人感覺這場戰鬥是充份利用了各職的特八及陣營技能,才有可能贏。雅樂方面,最令我頭痛的是五號神職的搖籃,每搖幾乎都中三體,不然就是重要職業中獎。因為7打5的場合,兩動一不變的頻率,非得剛好把光條抓在神職前面,才有可能沒有空隙,如果自己的不變光條在神職前兩光條,幾乎就擋不到了,也因此被他搖中好幾次,所以後來我真的是嚴格遵守不變一定要卡在他前一光條。

 

好在識破並不多,家康的沉霧或煙消也是有,但今天還算可以接受的頻率。所以也不用幫鍛護燈了,因為對面都是直接天狗或般若驗力打手及盾。

 

打完後聽到大家在討論下一陣武將還要強化,我只覺得現在這樣已經夠難打了,再強化的話大名又要變成神話等級的難度了。想想以前武將強化前,武田大決能贏的原因大部份是什麼,就可以想見武將再強化後對現在的武田來說真的不是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嘛,雖然是合戰場,但我一向都是只當做一般打王來看待,還是不提國勢,不然就扯太遠了。最重要的還是感謝戰場雙方共同營造出了這個環境吧。

 

未命名1.jpg  

 

未命名3.jpg  

 

未命名2.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未命名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