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三的更新後,新增加了一些軍神及一個新地圖「魔獸之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感覺勾玉變得更容易掉了,好多人一打完大蛇,勾玉都是兩張連著開到,這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畢竟神具跟奉納物都已經夠花錢了,力之源雖可以自己花時間打但需要的量實在太大,我覺得勾玉應該要更容易取得才是。

 

奉納物的規則聽起來真的好複雜,每次都有聽沒有懂= =,所以到現在都還沒開始準備能力卡,目前只有弄出兩張攻城用的金卡而已。又因為覺得這樣的能力用來打王實在已經夠了,也不是太有動力去弄新的卡。

 

這可能就是玩氣唱輔助職的好處,只要過了一個門檻,角色的數值能力對臨場表現就沒有太大的影響,如果改成所有技能都是智魅依存,例如神明之歌的減傷%數是看雅樂本身的智力之類的,這樣才會更有動力往上拼吧。

 

 

 

周三時打了大蛇,這次終於有吸到樹苗了!所以昨天就計劃去打隱藏版的大蛇。

 

一開始我們以為也是找個兇變空一的小王地圖就可以叫王,但昨天的小王是,他的所在位置距離召喚大蛇處還有一段距離,且用結界擋住過不去,所以我們進去繞了一圈還以為不能打,就跑去打五宿老加藤田了。

 

打到一半頻道有人說看到了那隻荒神大蛇,一問之下居然是在小怪地圖,所以只要進小怪地圖帶樹苗就可以點了。只是因為小怪地圖是共通的,會一直有玩家去點大蛇,所以會一直被對話洗頻 (有點像邪心那樣)。我不知道暴虐僧跟蠻神如果在小怪地圖可以叫得出來嗎?

 

荒神大蛇比暴虐僧和蠻神還簡單,這次也是只用一個樹苗就搞定了。主要是沒什麼致命的傷害,1號也不難固定,亂流大概就是對方的大士氣玉技,134號都會放,會造成我方多體隨機。雖無我無心無效,但雅樂、傾奇都可以解除,軍學也可以用一點,所以還不算太難克服。並且在大士氣玉招出的同回合,幾乎都會伴隨煙消,由於我們是用雅樂狐落來解隨機,所以一定是狐落完再唱,補師沒唱的期間又中隨機無法補到盾,危機大多是在這裡發生。

 

狐落時機大約是,當看到對面大士氣玉出現時,把狐落接在對面134號下下動的後面。另由於煙消太多,幾乎我也沒在氣韻了,就靠有空天授補= =

 

 

信長之野望OL-魔獸之森-荒神叢雲大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