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穴富士地下--根國土雷

 

這是目前打過最難的隱藏王了吧,滅了兩次才過。寄合所有看到用演舞比較好打的方式,不過因為鳥的小演舞跟武士同帳所以放棄上演舞,若有演舞轉地勢應該會好打許多。

 

組成 刀 士 軍 通 雅 仙 砲

打序 3 6 2 4 5 1

 

這隻的模式和以往的隱藏王都不太一樣,而我們又很拼的只用單補,如果想要好打一點,還是建議用雙補。今天打起來真是不太輕鬆啊這根本就是一場玉的爭奪戰。

 

3整場只看過他出一招,就是清英剎那劍戟一~六。

 

2會在我方大約2顆小玉時出士氣吸收,這場他吸到的時候,他們剛好2顆玉,而我們剛好3顆,於是一下子變成我方沒玉可放而他們大玉滿,於是1就會接著出怨懟亂擊。感覺是有玉堪放直須放,不然等被吸走就是被對面玩爽的了。

 

除此之外,2大概就是會扣氣 (鍛會一直抖),沉霧及識破。

 

1的怨懟亂擊,造成全體2500~3000傷害,並附加補量下降的紅星星,以及我方受傷害上升的大玉。補量會降到全補2000以下,而受單體法傷害則達5000以上。

 

1的嗟怨咒縛,隨機抖3體及咒縛,及持續扣血狀態。大概就這兩招比較難搞。

 

1 5 6沒事就在大法,而且土屬法也到了奔雷6

 

 

刀鍛主要保住藍燈、威壓跟獅子躲攻擊及幫輸出,要裝小玉

武士負責拉好14(4有鎧通),並有空撞1

軍學主沉56及堅忍,但56不是很好沉 (軍智700),奧義是問答好用

神通因為我們只有單補,因此都是全補。

雅樂也是因為單神通在補所以幾乎保持武具常駐,1的那2招儘量看準光條解咒。

仙砲之打手打法與一般王無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aspir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